肯塔基煤炭博物馆引进太阳能供电系统(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4-08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已经被人们广泛利用的太阳能电板
现在已经被人们广泛利用的太阳能电板(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综合报导)一般情况下,你肯定不会指望一个专注于煤炭行业的博物馆会在煤炭以外的领域有什么大的发展,但肯塔基矿业博物馆很快就要用太阳能供电系统了,这有点让人吃惊吧!

肯塔基煤矿博物馆位于贝纳姆,隶属肯塔基州东南部的肯塔基州社区和技术学院,现在这个博物馆正准备用太阳能来节省资金。这个博物馆的建造是为了纪念肯塔基煤矿历史,现在正转型用便宜的新型现代化能源对该博物馆进行改造。

据CNN报导,博物馆通讯总监罗宾逊(Brandon Robinson)表示,单靠改造这一个博物馆就能节省差不多八千到一万美元的能源成本

罗宾逊还表示,该项目由外部基金会资助,还包括由蓝草太阳能公司协助安装的20个太阳能电池板。

蓝草太阳能公司创始人Sexton表示,所有该有的设备都会帮用户配好。他说:“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们在接这样公共设施类的案子时,属于大工程,而且又是跟市政景点相关的地方,有些必备的设备我们都会提供,这样会帮助这些机构节省不少费用。”

Sexton透露,平均一个房子要装20个太阳能电池板,费用约为17,000美元到20,000美元之间,可以分期付款,五到七年完成还款。

罗宾逊说:“这似乎有点讽刺意味,现在虽然这个博物馆里,煤炭、太阳能还有其他的能源都在同时使用,但对于我们来说,煤还是最主要的能源方式。”

现在太阳能不断被人类利用,人类研究出很多东西都可以运用太阳能,比如:太阳热能集热器、太阳能光电发电、太阳热能发电和人工光合作用。但在化石燃料减少的情况下,人类才有意进一步发展太阳能。

太阳能技术分为有源(主动式)及无源(被动式)两种。有源的例子有太阳能光电及光热转换,使用电力或机械设备作太阳能收集,这些设备是依靠外部能源运作的,因此称为有源。无源的例子有在建筑物引入太阳光作照明用途等,当中是利用建筑物的设计、选择所使用物料等达到利用太阳能的目的,由于当中的运作无需由外部提供能源,因此称为无源。

与煤炭资源相比,太阳能资源丰富,且无需运输,对环境的污染性也低。太阳能为人类创造了一种新的生活形态,使社会以及人类进入一个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的时代,所以人们逐渐在工作生活中用太阳能代替其他能源资源的使用也是正常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