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中宣部刘奇葆无文化自信传承什么(图)

发表:2017-04-16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4月16日讯】4月15日,沉寂多时,被传将被中共中纪委处以双规的中共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以在中共官媒求是上发表文章的方式,获得了一次露脸的机会。

刘奇葆的这篇文章题为: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脉。通篇看过,得出的结论是,刘奇葆既无文化自信,更没传承中华文脉。那他传承什么呢?

在该文中,刘奇葆哀叹的是,在中共用外来的邪教对中国人洗脑几十年后的今天,还“有人认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就是搞尊孔复古,有人借机提出‘以儒代马’,认为应该把马克思主义请下指导地位,主张用儒家思想来治理国家、治理社会。”这对头脑里装满了西来糟粕的马克思主义的刘奇葆来说,是不能接受的,认为是错误的。搞得他文化自信不起来。心中不爽,就用该文来表达他的无文化自信。更没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
刘奇葆(网络图片)

刘奇葆称,马克思主义是迄今为止最科学、最严谨、最有生命力的思想体系。这句话足以证明刘奇葆的孤陋寡闻,也证明他这所以无文化自信是基本常识太缺乏。

在中共中宣部的谎言宣传中,一直把马克思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大树特树。其实,没有几个中共党员知道,马克思并不是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

马克思主义的代表思想是所谓的共产主义理论。在西方社会,早就有人根据事实指出,马克思在青年时代就加入了撒旦魔教,从撒旦教分化出来一个分支,名叫光照帮。1776年5月1日,由亚当•魏萨普在德国创立,这是一个极其秘密的政治颠覆性组织。光照帮的政治纲领可归纳为:废除私有财产及继承权(即“共产”);废除家庭婚姻与伦理(即“共妻”);废除宗教信仰并用“新宗教”代替(即“唯物主义无神论”);废除国家,用国际主义替代爱国主义(即“解放全人类”);最终摧毁一切社会秩序,通过世界革命,而建立一个由光照帮控制的、完全独裁的、没有人权和道德的世界性政府,并且建立一个无所不在的特务系统。

现代共产主义理论来自光照帮。光照帮的一个秘密分支组织——“正义者同盟”(“共产主义者同盟”的前身)雇佣了马克思。马克思对光照帮已有的共产主义理论进行编辑、修饰、加以科学的名词伪装,于一八四八年整理出了《共产党宣言》。《共产党宣言》属于共产主义者同盟的,也就是说是属于撒旦魔教的。被以后的多国共产党人视为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作品。光照帮为了掩盖共产主义的邪恶来源,就把马克思树立为共产主义的创始人,以欺骗世人,尤其是骗了无数的中国人。

也就是说,马克思不过是马克思主义的代言人,这一点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的开头就以明示:“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为了对这个幽灵进行神圣的围剿,旧欧洲的一切势力,教皇和沙皇、梅特涅和基佐、法国的激进派和德国的警察,都联合起来了”。
这个幽灵名词,在德语中意为魔鬼。就是指撒旦,中文的译者把它译为幽灵,冲淡了撒旦这个魔鬼的要毁灭人类的血腥气。毒害了无数中国人。但是,在欧洲,在西方世界,他们的文化中有关于魔鬼撒旦的要毁灭人类的记载。所以,这个魔鬼在欧洲游荡时,就遭到了“神圣的围剿”。注意,这里马克思用的是神圣对魔鬼的围剿。有了这个神圣的围剿。马克思主义这个幽灵就在欧洲无法站稳脚跟,在经过前苏联游荡到了中国后,开始了对中国已传承了五千年文化的毁灭性破坏。

马克思主义也谈不上科学性,这一点,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哲学家之一卡尔•雷蒙德•波普尔爵士早就论证过了。

波普尔以“否証性原则”作为科学与非科学的划分准则,根本上取消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地位,批判马克思主义只是一套意识形态,理论上既不能成立,经验事实上亦遭否証,是一种“历史定论主义”。从社会科学的观点看,根本没有马克思所谓“历史的铁律”可言,其预言缺乏意义。波普尔指出:“马克思教条中的预言成份,支配了马克思主义者的心灵。预言将其他一切弃而不顾,放弃了冷静、批评的判断力量,从而摧毁了我们可能运用理性以改变世界的信念。

加拿大总理哈珀(Stephen Harper)2014年5月表示“共产主义是最致命的思想瘟疫之一”。

刘奇葆称:“必须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继续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

那只能说明刘奇葆根本就谈不上有人类正常的文化,何来文化自信,他传承的也根本上不是中华文脉,是魔鬼撒旦邪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