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妹太想吃汉堡 8岁哥上网学会开车载她去了麦当劳(图)

发表:2017-04-16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当劳
8岁小男孩开车载4岁妹妹去吃麦当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4月16日讯】日前,美国俄亥俄州一名8岁小男孩因太想吃汉堡包,于是偷开爸爸的面包车载着4岁的妹妹去麦当劳。令人惊讶的是在1.5英里的车程中,要经过4个十字路口,男孩都安全通过,顺利到达目的地,而最惊人的是,他是看YouTube视频学会开车的!

据美国当地电视台WKBN27报道,俄亥俄州哥伦比亚县东巴勒斯坦小镇(East Palestine)的一名8岁小男孩,因为很想吃一顿干酪汉堡(cheese burger),于上周日(9日)傍晚,趁着父母亲睡觉的时候,偷偷开着爸爸的面包车载着4岁的妹妹去镇上唯一的那家麦当劳。

当地巡警杰克‧科勒(Jake Koehler)接到目击者报警,来到那家麦当劳停车场找到了这对小兄妹,他们当时已经吃完干酪汉堡。看到这么多大人围着,小男孩哭丧着脸与科勒说话,他意识到自己可能会遇到麻烦。

科勒问男孩:“你在做什么?”“我和妹妹真的很想吃个干酪汉堡。”男孩告诉科勒。

科勒看着站在身边手拿着车钥匙的小男孩,继续问他:“你怎么学会开车的?”

小男孩回答说:“我看YouTube视频学会开车的。”

据报道,小男孩当日从家里开车到麦当劳的这段路程约有1.5英里,中间要经过4个十字路口,还有穿越铁轨(平交道)。

有目击者看到小男孩驾驶他父亲工作用的面包车时吓了一跳,就报了警。目击者告诉科勒,小男孩开车时有遵守交通规则及速度限制。

据目击者描述,行经路口时,小男孩遵从每一个交通信号灯,红灯停下等待直到变绿灯,成功地左拐右转,并礼让其它车子通过。

科勒还说,小男孩驾驶的面包车并不是新型动力转向(power steering)的车款,这意味着他得用较大的力气去转动方向盘。

当小男孩顺利抵达麦当劳的外卖窗口时,点餐员工看到驾驶座上竟然是个孩子,还以为这是在开玩笑。

报导说,当时正好有认识小男孩家人的朋友在麦当劳就餐,连忙通知孩子的祖父母来接人,也通报了警察。

“这真是很有趣,”当地居民雷吉斯‧斯坦纳(Regis Steiner)说,“但作为一个家长,当知道你8岁的儿子开着面包车,带他4岁的妹妹穿过城镇中这么多马路,真是太可怕了。”

另一居民柯尔特‧莱斯特(Colt Lester)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小男孩竟然在没有发生任何碰撞的情况下到达了目的地。“不违反任何交通法规,我确信他做到了。”

科勒也说,他已经当了两年的巡警了,第一次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后来科勒把两个孩子带到警察局,等待他们的父母来接他们。

幸运的是,这起事件没有发生任何交通意外,两个小孩也如愿以偿吃到了他们最爱的干酪汉堡。这两个孩子最后被父母接回了家,没有人因这件事受到指控。

据悉,小男孩的父亲是名全职工,当天比较早上床睡觉了,而妈妈当时坐在客厅沙发上睡着了,因而小男孩趁机溜出去找吃的。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