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手机这么耗电 原来是这功能在搞怪(组图)

发表:2017-04-21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天用手机滑脸书(Facebook),已经成了现代人每天的例行公事,但划着划着却发现,咦?奇怪,明明手机是充饱电的,怎么没用多久电量却突然开始递减,原来是因为脸书App的这个功能在作怪……

为何手机这么耗电 原来是这功能在搞怪
为何手机这么耗电 原来是这功能在搞怪

相信对于常常用手机看脸书的我们来说,一定都有发现,为什么明明手机电力是满格,可是才用脸书没多久就发现电量有急速下降的情形发生。

据《Bench Life》报导,iOS安全防护专家强纳森(Jonathan Zdziarski)分析脸书程式码后发现,脸书除了和其他社群软件一样,会在你没使用程式时继续更新内容之外,还会不断追踪你的GPS定位。

點擊查看大圖
Facebook的app会不断追踪你GPS定位,平均会消耗40~45%的电力。

别小看这样的功能,因为它平均会消耗40~45%的电力。并将你的位置回传给Facebook,光这个就相当耗电力了,尤其当你的位置还在不断变动的时候。

但这个使用情况Facebook其实是有明讲的,就在Facebook app设定的位置选项中,它明白的说“假如你开启位置设定与纪录,Facebook将会在仅管你没使用此app的时候追踪你的位置”。

不过别担心,这功能是可以关掉的!

點擊查看大圖
“假如你开启位置设定与纪录,Facebook将会在仅管你没使用此app的时候追踪你的位置”(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只要从脸书App中的“设定”→“帐号设定”→“定位服务”中,可以看到目前的定位服务为“一律使用”,也就是不管有没有用脸书的App都会定位追踪。

此时可以点一下“定位”,将脸书中的定位选项,从“永远”改成“使用App期间”或是“永不”,这样就不会再那么耗电了。

没想到,手机最耗电的元凶之一就是脸书的App功能,看完这篇文章后大家不妨跟着试试看,把这已上说的设定关掉,这样一来,手机才不会每天都处于低电量的状况了。赶快分享出去让朋友们知道一下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