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鹦鹉被老鹰追击 飞到警局求救(图)

发表:2017-04-24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刚鹦鹉被老鹰追击飞到警局求救
金刚鹦鹉被老鹰追击,飞到警局求救。(视频截图)

鹦鹉模仿人类说话的能力使它成为了人类的宠儿。日前,台湾花莲县有两只金刚鹦鹉,在空中遭遇老鹰袭击后,竟然飞到当地警局避难,还不断搧动翅膀发出鸣叫向警察求救,让人们惊叹:原来鹦鹉真的很机灵!

据台湾民视新闻网报导,花莲县警察局南华警察局19日突然来了两名“不速之客”——原来是两只大体型的金刚鹦鹉突然飞落到警察局的庭院内。它们先飞到院中大树上大声鸣叫,当有警察听到声音出屋查看时,其中一只绿色羽毛的鹦鹉更飞落到院中的铁栏杆上来回走动,看到人来也迟迟不肯离去,似乎要向警察求救。

警察仔细观察,发现鹦鹉的脚环上隐约有组电话号码,于是买来1包南瓜子喂食鹦鹉,趁机看清了它脚环上的号码,顺利联络上鹦鹉饲主。

饲主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警局,找回了他的这两只宝贝爱鸟。

据鹦鹉的主人江先生介绍:当天上午,他在吉安乡稻香村空地训练金刚鹦鹉飞行。不料空中突然出现两只野生老鹰。鹦鹉遭到老鹰的袭击与追捕,上演了一场空中生死逃亡。他当时眼看爱鸟在老鹰的追逐下消失了踪影,十分着急,却又无可奈何。他没想到,这两只鹦鹉竟然会飞到5公里外的南华警察局紧急避难。

江先生表示,金刚鹦鹉经过驯练后可以具有5、6岁孩童的智商,完全可以依照主人的指令与主人互动,它们还有喜、怒、哀、乐等丰富的情绪。

江先生笑着说,他从没教过鹦鹉认警察,它们会跑到警察局避难“好像也是天意”。他表示,非常感谢警方替他找回了“家人”。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