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被蒙骗了!金氏政权的6大谎话(图)

发表:2017-04-25 0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前最高領導人金日成與金正日。
朝鲜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与金正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25日讯】朝鲜是一个极度封闭的国家,在金氏共产专制政权之下,人民过着几乎与世隔绝的生活,导致百姓对他们最高领导人所编造的宣传与谎言,都信以为真,让外界难以置信,批指荒谬到了极点的假话。

根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指出,朝鲜互联网是一个封闭的国内网络,且是仅有少数经过核准的朝鲜网站,甚至只有政府官员才可以浏览的全球网络。

金氏独裁政权向人民说的谎言,对全球其它国家而言,可说是非常荒诞不经,但其国内人民,因没有其它信息来源之下,以致有很多人完全相信最高领导人的“金氏谎言”。

如他们并不知道今年是“2017年”,因他们被告知世界的第一个年头,就是起始于朝鲜领袖金日成出生的那一年,所以,他们认为现在是“105年”。

朝鲜当局欺骗百姓的例子不胜枚举,以下举出6个比较荒谬的惊世谎言。

大谎言一:掩盖历史,谎称美国挑起韩战

韩战是始于1950年,是因朝鲜不宣而战攻打韩国。可是金氏政权却一直对朝鲜人民说,韩战是美国人所挑起的战争,完全改编历史,掩盖事实。

金氏政权“教育”人民称,美国人先攻打及占领韩国,之后再攻击“和平的朝鲜”,试图来控制我们朝鲜,但“金日成英勇地将美国打败了”。

大谎言二:编造出生异象

朝鲜第二代领导人金正日是出生于1941年,出生地为西伯利亚,可是朝鲜将金正日的出生,添加了神秘色彩。据朝鲜官方传记称,金正日出生于“最神圣”的白头山(中国称长白山)内的一处秘密军营,而且出生时,有一颗新生的星星形成,且照亮了天空,让冬天瞬间转变成春天,同时天空也出现了双色彩虹。

编造生日谎言的还包括金正恩,他的官方出生日期是1982年,但其出生的年份会根据各种象征性理由而有所变动,如金日成出生后70年,或金正日出生后40年。

大谎言三:金正日是一位顶级时尚偶像

于2010年,朝鲜媒体曾报导,金正日的卡其色套装引领了世界潮流,“迅速成为男士时尚”。

大谎言四:汉堡包是朝鲜发明的

朝鲜媒体《民主朝鲜日报》曾经报导,金正日发明了全新的三明治,且将其命名为“双层面包夹肉”,因而提供大学教师与学生“优质”的食品,更大规模地生产汉堡包,宣称金正日是汉堡包的真正发明者。

大谎言五:金正日是运动天才

于1994年,朝鲜媒体报导称,金正日第一次打高尔夫球时,在18洞高尔夫球场上,有5杆是一杆进洞,且是低于标准38杆的好成绩,这项成绩比世界纪录保持人还少了25杆。另外,金正日第一次打保龄球时,也是打出完美的满分300分。

曾在2015年,朝鲜当局分发给中学教师的教师手册上声称,金正恩在3岁时就学开车,而9岁时就能够跟别人比赛开快艇。

大谎言六:金正日能治愈侏儒症

于1989年,朝鲜举办世界青年与学生节(World Festival of Youth and Students),当时更宣传金正日发现了“治愈侏儒症”药物,且发送小册子征求侏儒来报名,以在节日之前接受治疗。

事实上,金正日是借此将侏儒送入无人居住的岛屿,将它们关进集中营,把他们强制与世隔绝,终生不得生育,想以此消灭侏儒。其实有人说金正日身高大约只有5尺3寸(160公分),亦有人说仅有153公分而已。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