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与被拖拽下机乘客和解 金额不详(图)

发表:2017-04-28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联航乘客David Dao
被拽下飞机的乘客David Dao(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4月28日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月27日14点(北京时间28日凌晨3点),负责代理美联航暴力拖拽乘客下飞机一案的律师德梅特里奥向媒体透漏,称美联航已与遭暴力拖拽下飞机的乘客David Dao达成和解协议。但作为条件之一,协议的具体内容和涉及的金额保密。

4月9日,家住美国肯塔基州的越南裔乘客David Dao在美联航3411航班上遭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保安暴力拖拽下飞机,导致身体受伤。这段视频被乘客拍下,迅速传到社交网络,引来许多民众对美联航的批评。

美联航随后推出了改革具体措施是,只在真正危及安全或紧急突发状况时,才介入公权力;如果乘客不愿意,公司不能强制让乘客下机,除非涉及安全问题;成立专责小组,协助乘客通过其他航班、机场或交通方式,前往目的地;非值勤机组人员必须在起飞前1小时确认机位,不能临时登机;加强机组人员定期培训,教导他们如何对待棘手的顾客或状况;自愿放弃机制将加入自助系统,顾客可自主选择;减少超卖机位的可能,避免不必要的冲突;授权一线职员给乘客相关补偿计划的裁量权;未来乘客如遗失行李,无须证明文件,美联航第一时间赔偿乘客1500美元;今后如果出现超卖机位的情况,公司将为自愿放弃座位的乘客提供1万美元补偿。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