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本周再试射核能洲际导弹 震慑朝鲜挑衅(组图)

发表:2017-05-02 0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本周再试射核能洲际导弹震慑朝鲜挑衅
“义勇兵三号”导弹(Minuteman III missil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三名官员告诉福克斯新闻,在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高的情况下,美国空军本周三将进行另一次远程导弹试验。

在朝鲜流氓政权进行一连串的挑衅动作之后,美军将在类似试射的一周之后进行一枚核能洲际弹道导弹的新试射。

美国官员说,美国空军本周三发射的“义勇兵三号”导弹(Minuteman III missile)将是未安装(核弹头)的。

五角大楼官员表示,这次新导弹试射就像上一次是“早就计划好了的”。

美国官员说,空军本周三在太平洋会再次使用同样的发射点和测试范围。

上星期,一枚“义勇兵三号”导弹从加利福尼亚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发射的,在抵达位于太平洋夏威夷西南部约二千五百公里的“马绍尔群岛”(Marshall Islands)的“夸贾林环礁”(Kwajalein Atoll)之前飞行了大约四千二百英里。

这次新的洲际弹道导弹测试发生在朝鲜导弹试验上周六再次失败之后,而且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已经抵达朝鲜半岛,并与韩国海军一起训练之后。

美军本周再试射核能洲际导弹震慑朝鲜挑衅
“义勇兵三号”导弹发射。(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第30美国空军指挥官约翰·莫斯上校说,“义勇兵三号”导弹的发射对于确定美国核力量的地位和展示国家核能力是至关重要的。

另外,美国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Michael McMaster)周日明确表示,川普(特朗普)总统正在寻求国际支持,试图阻止朝鲜继续开发核武器。

麦克马斯特周日告诉福克斯新闻说:“(朝鲜威胁)这是对国际社会的公开蔑视,对我们大家来说,直面这个政权是很重要的。我们都不能因为核武器而接受朝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