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赴交大作报告 江泽民履历造假再引关注(图)

发表:2017-05-27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5月27日讯】中共上海党代会后,上海进行了所谓“市领导进高校作形势报告”活动。上海市市长应勇到江泽民“母校”宣讲习近平对上海发展的“定位和要求”。江泽民掩盖曾经进入汪伪中央大学的真实历史再被海外中文媒体关注。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5月26日下午,到上海交通大学作形势政策报告。应勇在报告中说,谋划和推进上海发展,必须始终围绕习近平对上海的“定位和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交大一直被视为江泽民的“母校”。

5月24日下午,上海党媒也报导了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到复旦大学为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的消息。韩正在“激励”学生时,罕见引用“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引发了外界对其仕途暗淡的猜测。

外界分析,作为江泽民在上海的“大管家”,韩正十九大几乎可以肯定要离任,去向目前难以判断。而应勇被指为接任的热门人选之一。

应勇是习近平的旧部,曾在浙江与习共事多年。习近平2002年10月至2007年3月在浙江主政期间,应勇先后任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纪委副书记、浙江高院院长等职务,他们有近5年的工作交集。2014年6月30日,应勇升任上海市委副书记。

江泽民真正的“母校”是汪伪中央大学

江泽民自称交大电机工程系1947届毕业生,但一直“以自己是一名交大学子为荣”。

据中共官媒统计,自1984年至2006年12年间,江泽民回上海交大有11次之多。在2006年该校110周年校庆时,江泽民除了题词外,还由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上海市长韩正、上海市公安局长吴志明等陪同“视察”该校。

而上海交大对于江和上海市政府的“关注”也曾是大书特书,每当校庆时,经常搬出江的照片、题词、贺信炫耀。

不过,对于江泽民当年大学生涯的真实历史,江和上海交大都刻意回避。

据外媒披露,江泽民于1942年开始就读于汪伪南京中央大学机电系,大学期间,曾在亲日组织“青年干训班”受训,并受到日伪特工总部首脑丁默村和李士群接见,还合影嘉奖。

江泽民之所以进入这个培训班,是由于江泽民的父亲、汪伪政权宣传部副部长江世俊为了儿子日后可以飞黄腾达。

1945年日本战败投降后,国民政府下令原汪伪中央大学解散,学生则须经甄别和考核。江泽民逃往江西隐姓埋名躲避数月之久。

后来,国民政府取消审查甄别,江才得以转入上海交通大学。当时上海交大师生拒绝汉奸伪学生入校,校方只好建立分校安置了江泽民等伪学生。

之后,江泽民刻意强调自己的上海交大毕业生的背景,就是为了掩盖其汉奸的历史,而交大的历任领导背靠着江这棵大树,也自然不去揭穿。

应勇赴交大作报告江泽民履历造假再引关注
伪中央大学校友录显示,江泽民1942年入学该校理工学院机电系。(阿波罗网)

2011年,大陆学者林目在阿波罗网刊文披露,在1989年7月付印的《南京中央大学(1940-1945)校友通讯录》的第42页上列有江泽民的名字,写明他“42年肄业”,也即1942年江泽民入学该校理工学院机电系。

文章表示,1940-1945年位于南京的是伪中央大学。当时的中国只有一所叫“中央大学”的大学,在陪都重庆。1940年,日本侵略者在南京、北平、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等七城市挑选忠于日本人的学生送到南京,建立了他们的(伪)中央大学。一个月后才成立汪精卫傀儡政权,可见日本侵略者对培养汉奸的教育事业之重视。

文章披露,该学校对学生“一律免收学费、杂费及住宿费”,相当多专业的学生连吃饭也不要钱,此外还有多种奖学金、清寒补助金、工读办法等等助学措施。日本人培育汉奸不怕花钱,只要你愿死心塌地跟着走。

文章称,不言而喻,伪中央大学是在中国大陆上进行汪伪汉奸教育或称日本皇民化教育最为严密、深重的学校,是培养高级汉奸的中央最高学府。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