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数据库——中共无法毁灭的活摘证据(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06-08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迈医师提出了调查器官活摘直接证据的办法。
何迈医师提出了利用分子数据库调查器官活摘的办法。(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7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2017年美国移植大会(American Transplant Congress)日前在芝加哥麦克考米克会议中心召开。会上,美国密苏里州华盛顿大学医学院(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in St Louis)的副教授何迈提出了调查器官活摘直接证据的办法。

据明慧网报道,何迈医师具有分子遗传病理训练和专业证书。何医师的办法,是从接受器官移植后的病人体内的器官上,摘取一小块或一小条组织,建立被移植器官的分子数据库,同时征集大陆失踪法轮功学员的生物组织材料。如果二者能配对,就能够证明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强摘的事实。

据介绍,病人在接受器官移植后,一般都要进行随访和跟踪,观察移植的器官是否工作正常,有排斥反应。这种随访都是通过在器官上摘取组织,用于病例显微镜检查的方式进行,这种方式被称为活检(Biopsy)。活检的标本保存在石蜡中,可以存放很长时间。

在过去的二、三十年,由于分子生物学的进步,人们发现每个人的身体组织也有独特的分子特征,就跟指纹一样。也就是说,每个人的器官都有自己的特征,特别是分子遗传特征,因此当海外的病人到中国去接受器官移植,如果移植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当这些病人回到自己的国家,他们把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带到了海外。

何医师希望与海外的移植医生和移植病人取得联系,徵得他们的配合和同意,用石蜡中储存的器官活检组织来提取供体的DNA,建立这些被移植的器官的分子数据库。同时,从中国大陆收集失踪法轮功学员的生物组织材料,即使收集不到,家人的组织材料也可以。两个分子数据库进行对比,如果发现配对,就基本能证明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强行摘取并移植到海外去中国的病人身上。

报道指出,这些海外病人,成为“活摘”的活证据。

几十年来,中共从死囚犯,包括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移植到需要器官的病人身上。2015年,中共当局声称改革这种做法,只从志愿者身上摘取器官。但外界舆论认为,摘取死囚和良心犯器官的做法仍在继续。

澳洲新闻网6月3日的报道称,研究人员Ethan Gutman、加拿大前政治家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律师David Matas近期撰写的研究报告显示,许多器官都取自良心犯,主要是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有维族人、藏人、秘密聚集礼拜的“家庭教会”基督徒。

报道引述“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DAFOH)澳大利亚发言人Sophia Bryskine医生指出,中国不像世界上其他地方,那是唯一一个政府认可的系统性强摘器官在继续大规模进行的地方。Bryskine表示,在中国,不仅没有正式的法律禁止这种做法。“事实上,一项1984年的规定仍在那里。该规定允许把被处决的犯人用作器官的供体,直接违反了所有的国际准则。”

虽然多方调查得到了大量关于中共利用国家机器,按需杀人、摘取器官的证据,也有许多目击证据,但许多调查队伍和研究人员还是希望能有直接的证据。因此,何迈医师提出的办法得到许多国家移植医生的高度评价。目前,何医师的设想已被华盛顿大学选中,代表华盛顿大学申请联邦资助。

哈佛大学医学研究人员、前中国军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支持何迈医师的想法,他认为从科学角度上来讲,这是一个十分确切的科学论证方法。

汪志远还提出,不仅是接受器官移植的对象,包括那些被塑化的人体模型的基因也要一并纳入数据库,再寻找失踪的法轮功学员或他们家属的基因,以这个数据库的数据来匹配,可能就有惊人发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