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再爆丑闻!女教授包养学生 男教授之父涉性侵(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6-09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影再爆丑闻!女教授包养学生男教授之父涉性侵
北京电影学院再爆丑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一名自称是北影的学生,日前在微博实名举报该校摄影学院教授宋靖与吴毅等人,不仅常年贪污受贿,更包养表演系学生做情人。

北影女教授被爆包养男学生

9日,一名自称是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网友,在微博开设“北电侯亮平”账号,并踢爆该校摄影学院教授宋靖与吴毅等人,多次藉职务之便,潜规则男女学生。

爆料指,该校女教授宋靖,月薪7000元人民币,但目前在北京至少有8间豪宅,其中在国贸的两间房子,市值都超过1100万。此外,这名女教授还包养表演系男生做情人。

另一名男教授吴毅则多次骚扰女学生。该网友指,吴毅喜欢向人吹嘘自己有三多,“钱多,人脉多,女学生多”,故人称“吴三多教授”。为升官晋职,吴毅多次将女学生“介绍”给上级领导。

而之前爆出遭到性侵的受害女学生阿廖沙(化名),也与吴毅有直接关系。

爆料还揭露,北京电影学院其他丑闻,包括学院内贪污、权色交易、行贿国企高层等,爆料者称自己有大量证据,将陆续公开。同时其强调举报资料全部属实,愿意承担法律责任,甚至出庭作证。

截至目前,校方尚未回应该网友的爆料。

上月,网名“宋泽尘Leslie_AM”的网友称,就读北电摄影学院的女生阿廖沙,曾遭到大学班主任朱炯父亲朱正明性侵。就在其准备维权时,却受到朱炯和系里其他老师的不公平待遇,还因此未能顺利毕业。

对此,北京电视学院回应,指学校相关部门已经进行调查处理。

但当事人阿廖沙却随后在微博写道,“我微博暂时收摊儿,不回应不解释。”同时她强调,自己的“每个文字都是真实的”。而一位自称阿廖沙同学的“没头脑的夏禾鬼”在阿廖沙微博下方跟帖说,“阿廖沙是我的同级大学同学,情况确有其事,她曾在当年试图将消息发出,但被迫删除了。”

大陆潜规则满天飞 几人不受害?

大陆文艺圈多年来潜规则话题引起网友热议。

有网友说,“北影不可能有什么的调查。”也有网友指,“看看现在大陆拍的那些破电影、破电视剧就知道了,潜规则无处不在。”另有网友留言,“大陆文艺圈乱透了,有几人能在圈内洁身自爱?”

事实上,类似校园性侵事件,在大陆屡见不鲜。《南方都市报》去年报导,北师大中文系大三学生康宸玮发布《2016年北师大校园性骚扰调查纪实报告》,报考记载,自2007年以来,北师大至少有60起性骚扰事件。

2016年4月,上海海事大学研一学生林某,在微信朋友圈控诉说,该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某以不和他发生性关系就不让她毕业为由,对她进行性侵。林某最后向校纪委举报蒋某。

2013年,北大国际关系学院攻读博士生王静,在选修副教授余万里课程后,遭其性侵。2014年11月,余万里得知王静怀孕后,逼她堕胎。

前北大教授邹恒甫2012年在微博发文称,某校前副校长曾在饭局上对友人说,他从周围教授那里得知,目前中国的博士导师,除所有的著作都是男研究生效劳完成外,基本都会在适当时候找一、两名女博士生,而这些女博士生要想最后戴上博士帽,一定会把自己的身体献给博导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