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插即用新科技 中共“封网”再失效(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6-15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插即用新科技中共“封网”再失效
一名年23岁男子开发新产品解决网络安全问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自中共下令不得自行建立和租用虚拟私人网络(VPN)后,许多大陆网友担心日后无法“翻墙”浏览海外自由信息。现在,一家美国网络安全公司的新产品,可以让VPN用户加密自己通讯,绕过网管审查或政府监控。

随着现代科技日新月异,网络四通八达,越来越多的大陆民众会通过网络浏览海外自由信息。但中共为掩盖起家丑闻和过往错误决策,对网络监控也是步步升级。中共除对大陆境内网络言论实施严控或屏蔽外,对谷歌、脸书、推特以及多家新闻网站也进行封锁。

虽然生活在大陆的民众会使用VPN绕过中共监控,但该软件仍存在风险。现在一名年23岁男子维许・巴特(Vesh Bhatt)开发了一种新产品,进一步解决网络安全问题。

即插即用新科技中共“封网”再失效

巴特对美国之音介绍,他曾在在美国情报部门工作,后创立“可萨拉”(Kesala)公司,“在情报界工作期间,我唯一的工作就是保护美国的国家安全系统。从那当中我了解到,现在的许多商用安全产品,特别是VPN,都很难用,又很难管理。而且它们的安全性,也远远不及政府保护机密通讯的系统。”

因此巴特萌生了研发新VPN,为企业高管,或缺乏技术知识的一般民众提供方便的念头。他说,可萨拉的VPN小盒,除能加密作用外,还能让你安全“翻墙”,越过中共防火长城。

巴特解释道,“除了安全保护措施,没有人能看到所有的通讯,我们同时也透过可萨拉云来引导你的连线。所以对方不会看到你连线回到总部,看起来只是连线到互联网上某个随机的服务器。”

他举例说明,比方说,你在中国大陆或俄罗斯的一间旅馆内,一般情况,你不会知道你附近的网络是否有攻击者,如果隔壁房间有人试图入侵你的电子设备,你也无从知晓。可萨拉的VPN小盒就会帮助你防止被网络监控或被侵袭。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目前这款设备尚未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2003年起正式启用防火长城,封锁所有不被中共认可的海外网站。除“长城防火墙”外,中共官方还设立另一个网络封锁软件“金盾工程”,是由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儿子江绵恒主导打造,主要目的是监控大陆民众浏览资讯,监控范围包括电脑文档、QQ、微博、微信等。

即插即用新科技中共“封网”再失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