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不眨眼!为什么金正恩不敢杀这3个人(图)

发表:2017-06-19 0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劳动新闻网)

【看中国2017年6月18日讯】朝鲜在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暴政之下,稍有不慎被可能就会遭受处决或肃清,上台至今已超过340人遭殃,甚至连自己的姑丈也难逃其毒手。但他因其醉心于发展核武,因此该国的高级火箭专家等军事科学家,也就成为他最为器重与依赖的人,尤其是“三人小组”,即使是发射弹道导弹连续失败,金正恩也没对他们有任何肃清之举。

根据《产经新闻》报导,金正恩最器重与依赖的“三人小组”成员为,原空军司令员、现任朝鲜劳动党军需产业局副局长的李炳哲、火箭技术专家金正植及国防科学院院长张昌河等三人。他们三个人有着不错的“实力”,才会受到金正恩的赏识及提拔。

日前,脱北高官、前朝鲜驻英国大使太永浩接受美国媒体CBS的记者惠特克(Bill Whitaker)采访时表示,导弹计划是金正恩政权最痴迷的一部分,金正恩坚信,一旦拥有洲际弹道导弹,就能轻松地吓跑美国。

从金正恩执掌政权以来,已发射逾120枚导弹,外界相信都有这“三人小组”的参与。

而最近一次试射的导弹,采用了新型固体燃料发动机及移动发射设备,让导弹可以快速部署,且难以被美国卫星侦测到。

美国情报部门估计金正恩至少拥有10支核武器。美军驻韩将军布鲁克斯(Vincent Brooks)也曾说,金正恩现在已被公认是全球的威胁。

金正恩上台之后,一直采行残酷统治。于去年底,韩国国家情报院所属的国家安全战略研究院所发布的《金正恩执政五年施政白皮书》,其内容披露,自2011年金正恩上台之后,为了要巩固金家政权,频频对党政军民进行整肃。而且被处决的高级官员有快速增加的趋势:于2012年,只有3人;在2013年,增加到30多人;2014年为40多人,到了2015年,就已多达60多人,总计140多人。

此了这些人数之外,还有许多人是被肃清的,因此被处决或肃清者,总共达340人之多。其中还包括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内阁副总理金勇进与崔英健,及人民军总参谋部作战局局长边仁善等亲信高官。

不过,金正恩虽是杀人不眨眼,但对朝鲜科技工作的态度却大相径庭。有日媒报导,从去年至今,朝鲜不断发射弹道导弹,其中也不乏失败例子,可是每当发射失败之时,金正恩并不会问责“三人小组”成员,亦无任何肃清之举。

据报导称,金正恩每次看到发射失败报告时,总是对这些科技人员称“失败是成功之母”,并不会究责。而每发射导弹成功之时,他就会出现在公众面前与这“三人小组”成员合影。

除外,朝鲜的军事科技工作者更享受着特殊的褒奖及待遇。在平壤有许多高层建筑还以他们的名字来命名。政府还无偿提供他们高级住宅及生活用品等。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