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三退”超9万 退伍军:共产党让人寒心(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7-02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
七一当日有超过9万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7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今年7月1日香港主权移交中国20周年之际,海外退党网站显示,大陆当日有超过9万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而从大陆掀起“三退”浪潮至今,已经有超过2.77亿民众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

“我声明退出中共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一切相关组织。”“我声明退出少先队组织,唾弃邪恶,选择光明未来。”“我现声明退出其一切组织,断绝与其的一切关系,给自己留一个美好未来。 ”7月1日,来自大陆各地的民众,纷纷发表声明退出共产党相关组织。

河北霸州陈女士表示,“小时候被迫加入少先队,是我根本就不承认的,可是又没有办法。现在好了,我终于可以退出这个邪党的组织了。”

退伍军人詹先生说,“本人曾当过十几年的兵,参加过对越战争,可是在当今社会里,受到不公正的待遇,我这个有着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对共产党寒透了心。我自愿退出党、团、队。”

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徐先生也表示,他从未认同过共产党理念,但当初为给村里谋福利,无奈加入其相关组织。但是后来发现,中共党政系统一团烂泥,“根本不是我一个人能改变的事情,也导致我的极度失望与不满。”如今特此声明:“本人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并永远不再加入,而且要站到共产党的对面去揭露它的罪恶与谎言!”

另一位民众彭永说,从儿时起读共产党教科书,认为共产党为人民服务、是祖国的荣耀。但高中加入共青团后发现,共产党规定的法律只是摆设,都是用来维护他们个人利益的。 “中共满口民主,却最没有民主;宣扬道德,却最不讲道德,”因此决定退出中共组织,同时“盼望亲人们慢慢了解真相,早日退党、退团、退队。”

上海黄又梅在退党声明中讲述,她祖上在康熙年间由广东迁陡至四川,开垦荒地、种植庄稼,勤劳之下白手起家。他们遵照孔孟儒学仁、义、礼、智、信,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以忠恕自律;安分守己,心安理得;全家老少其乐融融。

然而,抗日战争发生后,蒋介石国民党尊重热血青年,给了她父亲上校军衔,但他父亲却因听信共产党谎言,选择留在大陆跟随共产党,结果后半生遭到迫害。

她说共产党“颠倒黑白,颠倒是非,制造仇恨,煽动内部厮杀、同胞相残,以致儿子斗父母、学生斗老师、坏人斗好人。父亲虽然辛勤工作、不计报酬,却仍被作为国民党军政人员、反动学术权威、漏网地主、漏网右派,随时可能被五花大绑拉去枪毙。”

她忆述,“父亲总说:‘枪毙就枪毙吧,可共产党总得有个理由啊,总得抓到哪怕一点点我的错误啊。’然而共产党却找不到。”

“这些话一辈子不敢说,对儿子也不敢说。”黄又梅表示,“现在想不到居然能退出少先队,心中畅快无比!共党要玩完,这可太好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