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生到结婚生子 金正恩夫人都很神秘(组图)

发表:2017-07-03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出生到结婚生子金正恩夫人都很神秘
2017年3月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中)和他的妻子李雪主在平壤的Mangyongdae革命学校与学生种植树木后合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综合报导)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Ri Sol-Ju)大多数时间都很低调,关于她的资料也鲜有流出,各种媒体报导也不尽一致,造成外界对她充满好奇。有媒体报导,李雪主在以下四个方面的信息,都透露出太多的不确定性。

出生家庭

据印度马拉雅拉姆数字新闻频道《亚洲新闻》(Asianet News)报道,虽然有报道说,李雪主来自共产主义精英家庭,但也有些报导则说她属于一个平凡家庭。据报,她受过歌唱教育,甚至公开演出。与此同时,也有传言称她属于朝鲜一个流行乐团。

是否结婚?

2012年夏天,她第一次陪伴金正恩参加活动,并且朝鲜国家媒体7月份确认她已和金正恩结婚。据了解,准备接替其父亲金正日职位的金正恩于2009年举行了婚礼。

第一个孩子?

对于金正恩第一个孩子,外界也有很多疑惑。韩国的《朝鲜日报》(Chosun Ilbo)曾经报道,当他的第一个孩子出生被公布时,李雪主在2010年作为“银河水管弦乐团”(Unhasu Orchestra)的成员进行公开演出时。

2012年,李雪主被看到在一个官方场合挺着有身孕的肚子。2013年,美国篮球明星、金正恩亲密的朋友丹尼斯.罗德曼(Dennis Rodman)透露,朝鲜第一夫人在2013年生下了一个女婴。所以他们可能是因为女儿不能在朝鲜成为继承人而为生儿子而努力。

公开露面

从出生到结婚生子金正恩夫人都很神秘
2017年3月3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中)和他的妻子李雪主来到平壤的Mangyongdae革命学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由于李雪主首次与朝鲜独裁者公开露面时,并没有谈论到婚礼,所以这次婚姻本身受到很大的怀疑。然后,在一次公开游行中,她被看到戴着结婚戒指,朝鲜将军将她称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同志。从那时起,一直很少有她的消息被透露。

她的穿着无可挑剔,大部分都被看到身着装饰物、短发,穿着西服或很有型的衣服。她的风格声明从没有被忽视,媒体也注意到她对品牌的喜爱,她的配饰甚至是最好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她被看到为金正恩鼓掌或与他分享一个主席台,但很少被看到单独发表外交声明,或像其它国家的第一夫人一样参加政治事务。

去年她的失踪助长了一些传言,她可能因与其丈夫的争斗而被处决,或者她可能因金正恩的妹妹而被流亡。这位朝鲜领导人以他的脾气和处决任何没有赢得他欢心之人的风格而闻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