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奢侈品商店藏着金正恩的一个秘密(图)

发表:2017-07-19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奢侈品商店藏着金正恩的一个秘密
金正恩的奢侈品商店Puksae Shop所在位置。(图片来源:谷歌地图)

【看中国2017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方林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朝鲜一些豪华商店正在出售奢侈品,包括3000英镑的手表和高档威士忌,据称这笔收益将用于金正恩的核武器计划。

照片显示,高端珠宝、香水品牌和服装在朝鲜首都平壤两个高端商店中都可买到。

一名曾经帮助资助非法商品进入朝鲜的脱北者表示,这部分商品销售所获利益可能投资给朝鲜军事计划。

NK Pro分析师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对朝鲜违反制裁的行为进行调查,并揭露了这个黑幕。

专门服务朝鲜上流社会人士的商店

NK Pro是一家来自“韩国风险集团”(Korea Risk Group)、全球领先的朝鲜新闻和分析平台,这个风险分析公司专注于朝鲜和朝鲜半岛的风险分析。

照片显示着充满豪华物品的玻璃柜以及墙上插头适配器,以便他们购买的外国电视和笔记本电脑可以在朝鲜的家中使用。

据研究人员介绍,这些商店被称为“浦项店”(Puksae Shop)和“庞寿龙琉璃厂”(Pottongang Ryugyong Shop),它们远离常规旅游热点。

在朝鲜高档商店中,有一个专门出售德国奢侈品牌“万宝龙”(Montblanc brand)商品的橱柜,其中一款手表价格为46万朝鲜圆,约为3,000英镑。

拥有万宝龙品牌的瑞士“历峰集团”(Richemo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不会在朝鲜或受到制裁的前提下,和其进行交易。

它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NN:“你(CNN)所指的可能与未经授权的渠道活动相关联,和/或涉及假冒和/或二手产品。”

尽管联合国说,朝鲜200多万百姓努力在朝鲜政府暴政下挣扎生存,但这些豪华物品可供朝鲜富裕的精英人士使用。

资金用于发展核武和导弹计划

曾经帮助过朝鲜非法进口的脱北者金光进(Kim Kwang Jin)表示,平壤在销售奢侈品方面赚取了大量资金。

他告诉CNN说:“他们从这些豪华百货公司通过出售所有这些商品赚了很多钱,并把这些钱重新分配到核和导弹计划的优先事项上。奢侈品销售帮助他们建造更多的导弹和核材料。”

他认为,美国官员说的这些商店是金正恩秘密办公室39号办公室的一部分。

CNN报道称,一位西方外交官表示,只有美国货币可以在商店使用。该外交官说,有些人会使用多张美元支票购物,总金额超过2000美元。

如何制裁才有效

NK Pro网站声称,其调查显示,朝鲜豪华商店与新加坡商人之间有联系。

据说许多物品都是在对朝鲜贸易制裁下被禁止的。

去年,朝鲜拥有许多豪华国际品牌商品的滑雪胜地照片曝光,让国际社会面对如何有效制裁这个流氓国家的新问题。

由于朝鲜拒绝停止其核武器计划,2016年3月,在联合国对朝鲜施加最严厉制裁的几周之后,法国滑雪板和中国雪地车出现在朝鲜滑雪胜地的照片上。

联合国多年来一直在试图阻止朝鲜核计划,不仅在武器贸易中,而且在奢侈品方面进行贸易禁止,联合国希望使平壤的精英们感受到制裁的后果。

今年4月份,《每日邮报》公布的数据显示,金正恩在2016年进口了总值达100万美元(80万英镑)的酒精。

朝鲜官方统计显示,去年,金正恩在伏特加上花费了181,000美元,比2015年上涨了32,000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朝鲜通过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加剧了与美国及其盟国的紧张局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