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翻奥巴马政策 不再允许变性人参军(图)

发表:2017-07-27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图片来源:白宫)

【看中国2017年7月27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宣布美军今后不会允许变性人参军,彻底推翻了之前奥巴马政府在一年前开始的政策。

在一连串的推特评论中,川普说“在与我的美军统帅和军事专家讨论后”,他决定不再允许变性人参军。

川普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的军队必须注重决定性和压倒性的胜利,不能受巨额医疗支出所累,也经不起变性人带来的干扰。谢谢。”

美国智库兰德公司估计目前美军现役军人中有2500名变性军人,另外还有1500名预备役变性军人。但是川普没有说将会如何处理这些变性军人的去留。

国防部官员说还有大约250名现役军人打算变性。

川普做出这个决定正好是美军为照顾变性人而更新医疗规定的截止日期的前一天。

五角大楼似乎事先毫不了解川普的这一决定。五角大楼官网上仍然可以看到关于变性政策的时间表。晚些时候,国防部说已经把这一决定给目前政策带来的相关问题上报白宫。五角大楼表示将“与白宫密切合作,就最高统帅的决定作出新的规定”后向美军官兵传达。

川普的这个决定立刻遭到来自支持变性人权的团体和立法者的指责。他们支持去年奥巴马政府的决定。

原标题:川普改变允许变性人参军的政策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