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宣传部必须被废除

发表:2017-08-06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中国13亿百姓的嘴堵住。那怕百姓丢掉性命也无法发出一点声音。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手无寸铁,被军人机枪扫死的北京大学生变成十恶不赦的暴徒。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中央领导人的贪污,腐败证据消灭的干干静静。哪怕太子党们已经拥有了中国70%的财富。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四川瓮安被警察毒打的几十个初中生定义成暴徒,让他们被判三十年徒刑。只因为这些学生的老师被警察活活打死,他们扔了几块石头。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新疆,西藏的整个村庄被杀害的百姓定义为暴民,说他们应该被杀死,那怕这些百姓是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婴儿。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由于强拆被逼自焚悲惨死去人扣上袭击执法人员的帽子,说他是畏罪自杀的罪犯。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99%的上访人员定义成精神病,说他们就应该被关入精神病院。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深爱百姓,为国家未来设计蓝图的中国诺贝尔奖的获得者定义为“颠覆国家政权的罪犯”,并组织一大批人去污蔑他和他的家人。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让中国上千万妇女变成没有生育能力残缺人这件事作为领导人的丰功伟绩。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共产党分给农民土地(这土地不是共产党,是共产党从百姓手里抢来的)的谎言说的理直气壮,要农民感恩戴德,实际上中国没有一个农民拥有一寸中国的土地,共产党只是要农民当佃户罢了,共产党一句土地国有,实际是共产党所有,随时可以将土地抢回。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共产党将结束一党独裁,会给百姓带来自由和民主的谎言说的比唱的都好听,让几千万人抛头颅,撒热血。让几百万人失去生命,换来共产党的独裁,人民彻底丧失自由和民主。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多党制会造成国家分裂这样的谎言到处宣传,实际上维持共产党的一党独裁才是造成国家分裂的根本原因。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国有企业人民所有这样的谎言到处宣传,实际上百姓的国有企业资产早被权贵抢劫走,百姓一分钱也别想拿到。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教育产业化这样误国殃民政策大肆宣扬,实际上这个政策将造成穷人的孩子永无出头之日。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垃圾一样的住房公积金制度大肆宣扬,很多交钱的百姓无法方便的取出自己的钱。而权贵们却可以大肆挪用百姓的公积金。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极度不公平的养老保险制度大肆宣扬,实际上大量的农民工交钱后根本无法获得养老保障。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医疗保险制度大肆宣扬,实际上是很多农村人根本得不起病,一旦有病,只能等死。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中国人素质太低,不能拥有选举权这样的谎言到处宣传,实际上在1870年美国的所有黑人都拥有了选举权。难道中国人连一百多年前的美国黑人的素质都不如吗?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美国想遏制中国,防止中国崛起,美国是中国的敌人的谎言到处传播,实际上美国是中国专制独裁者的敌人,是中国百姓的朋友。美国希望中国人民能像美国人民那样拥有做人的基本权利,美国希望中国能走向民主,给世界带来稳定与和平,因为美国人知道,专制独裁的国家,不仅会造成本国人民的灾难,还会威胁世界和平。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扶持金正日这样的流氓政权宣称成对中国有利的政策,实际上扶持金正日政权,今后将与2400万被金正日迫害的朝鲜百姓结下仇怨。金正日的早日倒台,才能让2400万朝鲜百姓早日摆脱地狱般的生活,才能让韩国百姓过上安定的生活,才能让中国百姓早一点结束独裁统治下的生活。才能让世界不受核弹的威胁。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三权分立制度不适合中国的谎言到处宣扬,实际上是三权分立只会限制独裁者,能够实现将统治者关进牢笼的梦想,让他不能害人,让百姓权利能够得到充分保障。所有的发达国家都采用这样的制度。

中国有这样一个部门,把言论自由会带来国家分裂的谎言到处宣扬,不允许百姓拥用言论自由。实际上没有言论自由才会逼迫百姓走向分裂。

这个部门叫宣传部,这个部门必须被废除。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