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孩子的阅历,关系到孩子一生(图)

发表:2017-08-08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丰富孩子的阅历,关系到孩子一生
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却是父母的陪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人对于孩子的教育,都怕给得太少,只要是想的到的,不管需不需全塞给孩子,但也忽略了最重要的问题,那就是只重视物质上的给予,而缺乏精神上,比如说孩子小的时候,父母拚命赚钱给予孩子最好的物质享受,而很少在家陪伴孩子,父母觉得我努力赚钱把最好给你,这就是对的,殊不知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却是父母的陪伴。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能遇到胆怯,不敢主动跟别人说话,唯唯诺诺的孩子。好像受到什么惊吓一样,这些孩子往往就是经常待在家,很少外出玩耍,缺少与人沟通,缺乏自信。

所以父母能在休息的时候,都会尽量陪伴孩子玩游戏,一起看书等,丰富孩子的阅历。从小带他们走出去,知道人生有很多选择,很多的可能。让孩子对世界有了新的认知概念,长大之后对这一些美的认知越来越清晰,越来越喜欢。生活中的很多细小时间,终将汇成一条条大路,带孩子走向更大的世界。带孩子丰富他们的阅历,更是父母眼光格局很好的提现。

父母都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礼物,那就是给他们足够的阅历!培养孩子的过程中,很多人关心孩子飞的高不高,往往会忽略掉孩子能飞多远。

阅历丰富,见识宽广的孩子,在将来的成长道路中,碰到什么困境,往往都有能力和胆量去面对。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