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检等待时间长?七招快速通关(图)

发表:2017-08-20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场安检等待时间长?七招快速通关
如果乘客知道一些“窍门”,有助快速过关。(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20日讯】随着加拿大机场客流量增加,安检加严,乘客们等待安检的时间越来越长。乘客如果知道一些“窍门”,也有助快速过关。

据“温哥华港湾”报道:自2010年以来,飞行乘客数量显著增加,去年乘客数量上升至6180万人,预计在2020-2021年乘客数量将达到6950万人。

旅客增多,机场安检不堪重负,加拿大各大机场的安检门基本都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不过,如果你掌握以下七招,有助快速通关:

1、选择上午的航班

很多乘客都不愿选择早班机,所以等候安检的乘客相对来说少很多,选择早班飞机通关更快速。随着时间的推移,机场容量也在增大,从而导致延误的几率更高。

2、应用航空公司的App

几乎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提供手机办理登机的手续,如果你下载航空公司的App,可以帮你节省排队等候的时间。你甚至可以提前托运的行李,并直接前往托运行李的区域。您在起飞前24小时就可以进行这些手续。

3、参加购买预先检查(PreCheck)

如果你是经常搭机往来各地的人,可以考虑购买预先检查(PreCheck)。这个预先检查的“可信赖的旅客计划”,自动将旅客推动国内航班以及部分国际航班的最快通道。不过申办这个需费时数周,并得经过面谈。

4、购买快速登机通行券(expedited boarding)

一些航空公司收取额外的费用,给旅客开通优先登机道。虽然你仍然需要经过标准的安检措施,但肯定比其他安检要快。

5、知道携带行李的相关规定

因为托运行李的费用昂贵,很多的人试图尽可能携带随身行季,也造成安检的速度推迟;再加上不了解机场安检规定,也会导致安检时间更长。所以你尽可能在安检前提前做好这些准备:如收拾你的外套、皮带等;清空口袋;拿出你的笔记本电脑、取出洗漱用品等,有助缩短安检时间。

6、选择合适的机场

较小的机场由于目的地较少,相对比大型机场的压力较小。例如,捷蓝航空公司提供纽约和洛杉矶、伯班克和长滩之间的航班。相反,洛杉矶国际机场则非常繁忙,你可以选择在伯班克和长滩进行一个安静的安检过程。

7、尽早到达机场

提前到达机场是常识,除了安检的等待时间之外,还需要考虑其他像道路交通、寻找车位,或者行李检查等因素,所以专家建议提早两个小时,在一些主要机场等待时间可能长达三个小时。虽然无人愿意在机场多花时间,所以可以考虑带上一本书和电影,机场都增加了额外的电源插座,以保持设备充电,很多机场甚至提供免费的Wi-Fi,让你可以继续远程工作。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