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北戴河江派没戏 起诉江已成关键(视频)

发表:2017-08-23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23日讯】北戴河会议风平浪静,习稳操胜卷,江派没戏。从这个结果和趋势来看:习公开抓捕江泽民已成定局,目前关键是如何起诉江泽民。我们来听听李天笑博士的具体分析。

首先,今年北戴河会议最大特点是习近平完全按自己意图开会,江派捣乱根本没有条件,更不用说成气候了。上次讲到曾庆红前秘书施芝会议期间发文献媚认输,现在还有三件有意思的证据。第一,江连续第三年未能现身。首恶缺位,说明江派大势已去,不用多说;第二,江派主要地方成员(上海书记韩正、天津书记李鸿忠和广东书记胡春华)都可能并未前往北戴河(韩8/4-11;李8/1-9;胡8/3-13都缺席),而习近平阵营的人也没有全程参会。比如常委俞正声8月7日就离开北戴河参加内蒙纪念;另外两位新近提拔的北京书记蔡奇,重庆书记陈敏尔会议期间也有几天缺席;汪洋8月13日就到巴基斯坦、尼泊尔访问。这就透露一个重要信息:此次北戴河会议没有需要众人讨论、或存在有争议、需要征求意见做出决定的话题,整个议程就是通报贯彻既有的文件和习近平的讲话。也就是习近平完全掌控了会议,江派没有任何机会。第三,就是王岐山接连两次未出现在高层的哀悼活动名单中,并再度神秘“隐身”。我的判断是,会前王刚刚主导拿下孙政才,而且王也有不送花圈的前例,更重要的是,以前几次“隐身“后,都跟随有“大老虎”落马,因此此次王岐山“北戴河隐身”最大的可能是在筹划19大前拿下江派超级大老虎,到底是谁?拭目以待,会有惊奇。从以上三点推断,此次北戴河会议习的权威和打江的能力有又提升。是一次如意贯彻习意图、进一步清理江派的预备会议。

第二,如果按照此次北戴河会议的格局和路数走下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