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分享了丈夫的一个背影照 结果网友炸了(图)

发表:2017-08-29 12: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29日讯】7月初,一个名叫Tara Carter的女子在脸书上分享了丈夫Chris的一件事,感动了很多网友。

那天,Chris开车带着太太和两个儿子回家。突然,他在一个转弯处停下了车。Chris让太太带着孩子先回家,过一会再回来接自己。然后Chris就下了车。

虽然太太当时不知道Chris想干什么,但还是按丈夫说的做。

原来Chris无意中看到路边有一位年纪太大的老人正在吃力的割草。于是他下车,主动帮助这位素不相识的老人割草。

丈夫的这个小善举触动了妻子。Tara说,这就是她爱Chris的理由之一。

Tara还希望,她的孩子们看到父亲的行为,今后也能像他们的父亲那样乐于助人。

Tara分享的这个小故事,获得7万多点赞,6000多人分享,1500多评论。很多网友跟帖分享自己生活中的暖心小片段。

妻子分享了丈夫的一个背影照结果网友炸了
Tara Carter在脸书上分享了丈夫Chris的善举 (图片来源: 脸书截图)

网友Katie Boutilier的分享:

“一个冬天的晚上,他们正开车,看到路边两位老妇在家门口给车道铲雪。Katie的丈夫停车走上前,仅花了几分钟就替两位老人把雪铲完了。如果老人自己做,花时间就长多了。Katie写道,善心是免费的(It’s free to be kind)。”

Katie的这个跟帖也获得2000多点赞,一个叫Lauren Engel的网友回复:“善心免费,我的新座右铭!”

网友Nancy Coleman的分享:

70岁的Coleman身体状况并不好,她写道:“去年冬天,我正在车道上铲雪,一个年轻人走过来,拿走我的雪铲,说:‘我来干吧。’Coleman并不认识这位年轻人,跟他聊天后知道,年轻人家住几英里之外,当天步行去了一个工作面试,面试地点就在距离Coleman家6英里远的地方。铲完雪后,Coleman很想付费给年轻人,但年轻人没有接受。我对他说感谢,祝他好运,能够面试成功,获得工作。”

从那之后,Coleman没有再见过这位帮她铲雪的陌生年轻人。但回想起当时的场景,Coleman感叹:“那天,他可真是我的救命使者啊。”

行动胜于语言。

网友April Whited的分享:

“有一天,April进出门口时,一个小男孩主动帮她扶住门。同一天,小男孩还帮助另外四个人扶门。April跟小男孩微笑致谢后,男孩跑回到爸爸身边叫道:‘爸爸,我帮那位善良的女士扶门,她跟我说谢谢了!五个人里面只有她说谢谢’!小男孩父亲的回答很精彩:‘做好人是会有回报的,孩子。今天你的善行可能让这位女士感到很开心,所以她感谢你。人们还是在乎(别人的善行)的’。听到小男孩和爸爸的对话,April非常庆幸自己做对了:我很高兴我还能向为我扶门的人说谢谢,特别是对孩子。April认为,让孩子感受到世界对他们善意的回馈非常重要。”

网友Lisa Kelly回复

“行动胜于语言。如果孩子看到父母树立一个好榜样,比说教要强有力得多!”

看完这几个令人暖心的小故事,你是否也想起了自己经历的小小善举呢?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