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央视女主持刘芳菲丈夫死亡 疑遭人灭口(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7-04-20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央视女主持刘芳菲丈夫死亡疑遭人灭口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近日央视节目主持人刘芳菲发微博称,“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随后来自中共内部消息证实,刘芳菲丈夫神秘死亡,案涉大批政法系官员,甚至包括现任、前任常委。

4月9日,刘芳菲发在微博留言,“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你们有过吗?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们有过吗?心脏停跳,那一刻会痛么?还是,跳动着的人更痛?”

传央视女主持刘芳菲丈夫死亡疑遭人灭口
(网络图片)

该消息引起外界关注与质疑,是什么事情令刘芳菲“痛到不能呼吸”?但随后贴文又在微博“消失”。

4月18日,中共政法系统人士透过《明镜邮报》透露,刘芳菲丈夫刘希泳神秘死亡。而这次神秘死亡案,很可能是英国商人海伍德翻版。报导指,刘死涉及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大批政法系统高官。

公开资料显示,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中,只有刘云山兼任中央书记处书记。现任最高检察院检察长则是曹建明。

刘希泳是80年代初中国第一批留美学生,哈佛大学毕业后,前往香港经商,并成为美国大百货公司WalMart、JC Penny服装供应商。90年代初移居香港,成为香港永久居民。

1999年7月,他卷入朱小华案,在北京离奇失踪,后经家人多方打听得知,刘希泳被中纪委“双规”。当时北京市安全局以“重大经济案件”为名,将其强制“监控”。刘希泳获释与中央电视台主播刘芳菲相识,同居一段时间后结婚。

民阵主席盛雪和刘轩共同撰写的《朱镕基羽翼被翦──浅析朱小华案件》中曾披露,朱小华案件是江泽民打击政治异己朱镕基的牺牲品。

文中写道,朱小华出生平民家庭,没有任何权贵背景,由于他才华出众,得到时任国务院副总理并兼中国人民银行行长的朱熔基赏识,后来朱小华被任命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成为朱镕基的金融班底。

1996年11月,朱小华被朱镕基派往香港任国务院的直属企业光大集团董事长,成为1983年光大创立以来继王光英、邱晴后的第三任董事长。

但因朱小华年轻有为、能力出众,引来时任光大副董事长孔丹的暗中算计,为扳倒朱小华,孔丹绕过朱镕基,通过曾庆红向江泽民递交了一份关于朱小华的黑材料,声称朱小华在担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时期,多次贷款给港商刘希泳,总金额达到1.2亿美元,而刘则未偿还贷款。

江泽民深知朱小华是朱镕基心腹,下令逮捕朱和刘希泳,经一年多侦查,幷未发现二人有何不正当关系,但最终仍将二人分别以互不相关罪名判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