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分享了丈夫的一個背影照 結果網友炸了(圖)

發表:2017-08-29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29日訊】7月初,一個名叫Tara Carter的女子在臉書上分享了丈夫Chris的一件事,感動了很多網友。

那天,Chris開車帶著太太和兩個兒子回家。突然,他在一個轉彎處停下了車。Chris讓太太帶著孩子先回家,過一會再回來接自己。然後Chris就下了車。

雖然太太當時不知道Chris想幹什麼,但還是按丈夫說的做。

原來Chris無意中看到路邊有一位年紀太大的老人正在吃力的割草。於是他下車,主動幫助這位素不相識的老人割草。

丈夫的這個小善舉觸動了妻子。Tara說,這就是她愛Chris的理由之一。

Tara還希望,她的孩子們看到父親的行為,今後也能像他們的父親那樣樂於助人。

Tara分享的這個小故事,獲得7萬多點讚,6000多人分享,1500多評論。很多網友跟帖分享自己生活中的暖心小片段。

妻子分享了丈夫的一個背影照結果網友炸了
Tara Carter在臉書上分享了丈夫Chris的善舉 (圖片來源: 臉書截圖)

網友Katie Boutilier的分享:

「一個冬天的晚上,他們正開車,看到路邊兩位老婦在家門口給車道鏟雪。Katie的丈夫停車走上前,僅花了幾分鐘就替兩位老人把雪鏟完了。如果老人自己做,花時間就長多了。Katie寫道,善心是免費的(It’s free to be kind)。」

Katie的這個跟帖也獲得2000多點讚,一個叫Lauren Engel的網友回覆:「善心免費,我的新座右銘!」

網友Nancy Coleman的分享:

70歲的Coleman身體狀況並不好,她寫道:「去年冬天,我正在車道上鏟雪,一個年輕人走過來,拿走我的雪鏟,說:‘我來幹吧。’Coleman並不認識這位年輕人,跟他聊天後知道,年輕人家住幾英里之外,當天步行去了一個工作面試,面試地點就在距離Coleman家6英里遠的地方。鏟完雪後,Coleman很想付費給年輕人,但年輕人沒有接受。我對他說感謝,祝他好運,能夠面試成功,獲得工作。」

從那之後,Coleman沒有再見過這位幫她鏟雪的陌生年輕人。但回想起當時的場景,Coleman感嘆:「那天,他可真是我的救命使者啊。」

行動勝於語言。

網友April Whited的分享:

「有一天,April進出門口時,一個小男孩主動幫她扶住門。同一天,小男孩還幫助另外四個人扶門。April跟小男孩微笑致謝後,男孩跑回到爸爸身邊叫道:‘爸爸,我幫那位善良的女士扶門,她跟我說謝謝了!五個人裡面只有她說謝謝’!小男孩父親的回答很精彩:‘做好人是會有回報的,孩子。今天你的善行可能讓這位女士感到很開心,所以她感謝你。人們還是在乎(別人的善行)的’。聽到小男孩和爸爸的對話,April非常慶幸自己做對了:我很高興我還能向為我扶門的人說謝謝,特別是對孩子。April認為,讓孩子感受到世界對他們善意的回饋非常重要。」

網友Lisa Kelly回覆

「行動勝於語言。如果孩子看到父母樹立一個好榜樣,比說教要強有力得多!」

看完這幾個令人暖心的小故事,你是否也想起了自己經歷的小小善舉呢?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