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飓风后的救援 情况比想象的糟糕(图)

发表:2017-08-30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维飓风后的救援情况比想象的糟糕
哈维飓风后,洪水肆虐德州。(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新路编译)以下文字源于Toney Wade在《华盛顿邮报》发表的文章。

在星期天凌晨两点,我离开了路易斯安那州的杰内特雷市,与16个人、6艘小船、5只警犬和5吨半的军事级别的高水位营救车辆,一路从西通过哈维飓风和大雨到达德克萨斯州。那天我们持续工作了近24个小时。

我是卡真海岸搜寻和营救队的指挥官,这是一个建立于2013年的帮助自然和人为灾害年的志愿者组织。我们在星期六晚上在接到一个从休斯顿打来的求救电话后赶赴到那里。在路上,我们转飞到德克斯迪金森市,当时官方初步认为他们有大约有一万人需要营救。远远超过他们自己能够承担的数量。幸运的是,评估的比较高,但是仍旧有大约2000人需要帮助。

当我们到达迪金森市的时候,官方给了我们一个他们获得的被水所困的人员地址列表。我们用了一个半小时把他们都救出来,当我们完成营救列表的工作后。我立刻就开始顺着洪水经过的居民区一个房子一个房子的搜救。我们一般情况下不直接进入房屋,我们随船上去撞到门上并呼喊,确保里面的每一个都知道我们来了。我们也撞阁楼。不幸的是,很多人匍匐到阁楼去躲避高水位。我们的船把人们救起来,然后把他们带到我们在附近设置的安全地点的卡车里。

卡车一满,我们就把人们送到设置好的海岸警卫队的紧急避难所,那里有一个医疗团队去帮助他们,然后我们再返回去重复这样的工作。在星期天我们就单独营救了35个人,只要需要我们每天都会这样。星期天迪金森市的情况很严酷,当我们在移动工作的时候,风暴不断,瓢泼大雨淋到我们头上,当时的水位已经出奇的高。在居民区里我们不得不把车辆推出道路或者从车辆上面驾船越过。情况很艰难。

救援队救出被洪水围困的人们
救援队救出被洪水围困的人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85%的人们很高兴见到我们,他们准备好了要出来,他们充满感谢。可是也总有一些人不愿意离开他们的房子。我们告诉人们我们不是总待在一个地方,如果他们之后打电话说他们决定想要离开,那时他们会在营救列表的最后。有时我们会说服他们上船。

我在搜救队工作已经超过20年了,在南路易斯安那州近年的历史中,如卡特里娜飓风、丽塔飓风,我在所有的主要风暴中救援过。我认为哈维飓风会是近年来最严酷的一回。我们冲上每一栋房子,发现水都没过二楼。其中一个地方,我们路过一个旅店,那里的人们从星期六开始就站在二楼等待救援,我们立即把他们带到安全的地方。

水位当时是很高,我原以为我们会遇到三或四英尺高的水位。我并没有预料到有些地方当时有14或15英尺高的水位。我们总是准备着面对最差的情况,希望着最好的结果。洪水完全没有阻挡我们的运作,但我们确实吃了一惊。

在卡真海岸,我们有三队成员,所有的现场营救员都有过培训和认证。我们的每一个人都有着去帮助别人的热情。这种意识已经融入我的内在,自从我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愿意去帮助比人。我们愿意去离开我们自己的家庭去承担风险去帮助别人走出困境。当把一个几天没有药物的老人救到船上,当把一个孩子从水中救出,那种感觉是非常好的。当我们看到在德克萨斯州如此大的暴雨,我们不会多考虑,即使当地官员没有请求我们前来,我们也会义不容辞的赶来。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