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失踪” 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郑传福现身(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7-08-30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免职超过一年的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现身。
被免职超过一年的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现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已被免职且去向不明超过一年的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郑传福日前现身“参观”活动,消息未显示其现职身份。

8月29日,来自中共“集宁战役纪念馆”的消息称,8月28日上午,原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郑传福中将参观了集宁战役红色纪念园。

消息还称,内蒙古乌兰察布军分区司令员郭杰、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义平等人陪同参观。

消息未显示郑传福现任职务,以及说明近况。

郑传福生于1951年,曾任第24集团军副军长、北京卫戍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山西省军区司令员、北京军区副参谋长、内蒙古军区司令员、北京卫戍区司令员。2013年12月升任北京军区副司令。

在2015年底启动的中共军改后,郑传福被免职后一度“失踪”。

据《北京日报》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2016年7月2日报导,经过本轮中共军改之后,原北京军区多数主要将领去向明确,主要任职中部战区和陆军指挥机构。包括原北京军区司令宋普选、原北京军区副司令韩卫国、原军区政委刘福连、原军区空军司令庄可柱、原军区副司令白建军、原副政委高东璐、原副政委程童一等人。

但只有原北京军区副司令曹清和郑传福去向不明。其中曹清曾担任中央警卫局局长,在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出事后的中央警卫局大清洗中去职。

象郑传福这样近年在军改和反腐敏感期中“失踪”的将领还有不少,有的后来现身,有些已坐实出事,有些则至今仍“失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