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地区都发现神秘的远古“飞碟石”(组图)

作者:张小清 发表:2017-09-04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研究UFO等神秘现象的团体“太空搜索协会”在俄罗斯发现一个直径达4公尺的飞碟形圆盘,推测其为史前坠落的太空无人机。在俄罗斯和中国,近年均有同类物体发现,有的据推断形成于2~3亿年前。其制造者及用途究竟如何,迄今尚无定论。

俄罗斯新闻网站“bloknot-volgograd”2015年9月报导,这只巨大圆盘是在伏尔加格勒省季里诺夫斯基(Zhirnovsky)地区的一处山脊处发现的。该协会(Kosmopoisk)创始人之一切尔诺布洛夫(Vadim Chernobrov)说,先前他们已发现了十几个类似的碟状物,直径大都在1公尺以内,只有在库兹巴斯发现的一个直径达到2公尺。

不同地区都发现神秘的远古“飞碟石”
2015年9月,俄罗斯研究团队在伏尔加格勒省发现一个直径4公尺的巨大圆盘。(视频截图)

远古坠落的太空无人机?

该协会宣布,这些神秘圆盘年代有100万年之久,内部含有大量不明金属元素,其中含量最多的是钨元素。他们由此推断,这些圆盘是远古时期坠落的无人机。

钨作为地球上熔点最高的金属元素,是现代军事产业的常用材料。钨在轨道弹道导弹制造中被广泛应用,正是因为它能耐受导弹进入地球大气层时的高温。

不过,也有读者质疑,伏尔加格勒地区在地质变迁前曾是一片汪洋,石头应只是海水侵蚀的结果。

“UFO目击日报”网站(UFO Sightings Daily)的火星研究员史考特‧华林(Scott Waring)则支持该协会观点。他称,这个圆盘外面残留的白色痕迹正是钨涂层。

这个盘形物呈近乎完美的圆形。华林说,这和他先前看到的美国宇航局拍摄的火星石碟照片非常相似。他也认同这些圆盘是远古时代的太空无人机,而且是在火星大战中被击落后坠落地球的。这种说法引起了众多UFO爱好者的兴趣,也有人猜测里面或许藏有外星人的遗骸。

假若这些圆盘真是出自人工、年代久远,是谁制造了它们?它们真是飞行器,或者只是远古人类制造的不明飞行物模型?其用途又是什么?

俄媒报导,这些圆盘已被送到季里诺夫斯基博物馆,由专家作进一步鉴定;对其材料和年代,目前尚存争议。

俄发现2.6亿年前“飞碟石”

无独有偶,2015年1月,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家煤矿公司在库兹涅茨克煤田作业时,也从40公尺深的地下挖出一块飞碟形岩石,据鉴定为2.6亿年前形成。发掘这块石头的矿工鲍里斯‧格拉兹科夫(Boris Glazkov)受访时说,这个横空出世的物件显然是人工制成的,“真是个谜”。

不同地区都发现神秘的远古“飞碟石”
俄罗斯矿工鲍里斯‧格拉兹科夫与他发现的2.6亿年前的飞碟石。(视频截图)

据英国《镜报》报导,格拉兹科夫的同事透露,当时实际上发现了两块类似的岩石,第一块在向地上拉动时断裂了,之后他们小心翼翼地把另一块拉了上来。

这块保存完好的岩石随后被运至克麦洛伏州(Kemerovo Oblast)地方志博物馆,由库兹巴斯国立技术大学矿产研究院参与研究。该校地质系主任沃兹娜雅(Anna Vvoznaya)透露,岩石重达200公斤,直径约80~85公分,“除了形状,其年代也令人惊讶”。她说,这块岩石已经有2亿6000万年的历史,是二叠纪的产物。

江西煤矿现飞碟形“煤矸石”

此外,2007年5月27日,中国江西上饶县也曾发现数十块外形像飞碟的煤矸石,散落在大约2平方公里的煤矿区。专家推断其形成于约3亿年前。

陆媒报导,“飞碟”煤矸石是在煤矿废弃的矸石堆里发现的,周围有几家煤矿。这些“飞碟石”中,有几块直径超过1.5公尺,厚度20~60公分不等,重量在800公斤到1吨左右;还有几堆篮球大小的,全部为黑褐色。

上饶市煤炭局的一位工程师推断,“飞碟石”的形成年代在古生代晚石炭世至早二叠纪,距今约3亿年。

不同地区都发现神秘的远古“飞碟石”
2007年,江西上饶县大约2平方公里的矿区里发现的飞碟形煤矸石。(视频截图)

三峡“飞碟石”排列整齐

此前,中国三峡库区巴东县水布垭工程坝址附近也有类似的奇特石头。这里的“飞碟石”平均重约20公斤,因其外观恰似两个合在一起的钹(一种土家族的乐器),当地人称之为“钹石”。

“飞碟石”是1999年由当地村民修筑村级公路时发现的,位于巴东水布垭镇的三里城村七组的大洞湾一带。大洞湾是一个天然溶洞,洞外清泉常流。据该段公路的修建者、七组村民向志玉介绍,他在大洞湾附近开山炸石头时,发现这些怪石。

呈水平排列的“飞碟石”间隔约50公分,质地特别坚硬,与整个山峰的石块明显不同。发现地处于山峰中部,上下各有200多公尺绝壁。而由于盗挖严重,该地区的飞碟石已破坏殆尽。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