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看!动动你的床 增加好运势(图)

发表:2017-09-14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要小看!动动你的床增加好运势
你的床铺不可以随便让他人使用,以免影响运势。(图片来源:Pixabay)

多人运势不好,其实与你自己的床有关。在古代,床是供人坐卧的器具,与今天只用作睡卧不同。人的一生三分之一时光在卧床度过,因此,卧床的选择、摆放也是大有讲究。今天特别说说:如果你运势不好,那么请动好你的床。

一、卧床要一手

卧床要一手,说的是卧床最好是自己一直使用的,而不是别人已经用过你再拿来使用。

这个问题通常租房者会比较突出。如果你长期使用别人用过的床,那么,会对你的健康、情感、运势等造成诸多不好的影响。

如果是二手房,而又恰恰使用原来主人的床,那么,对男女感情不利。

二、床的摆放有讲究

床头冲西摆放、或者床的右侧靠墙、靠窗对男女感情不利。

三、位置与自己的五行不合

卧室位置和床的摆放与你的五行不符合。比如,你是水命,卧室却在南边(属火),这样会水火不容。对男女感情不利。

四、床不能随意让人睡

谨慎让别人睡你的床、尤其是同性,否则时间一长,你的感情婚恋也会带来不利。

五、床靠窗易遭殃

你的卧室中的窗户不能直接挨着你的床,否则,会应验那句老话:床靠窗,易遭殃。窗户有象征情感的意涵,所以在很多爱情故事中,常常会有主角在窗边互诉情衷、厮守一生的场景。因此对于卧房中的窗户,可就不能大意了。

床边尽量不要靠窗,有个小走道较好;再者,床头若对着窗户也不好,这样在夜间睡觉时易受不好的磁场干扰,长久下来,恋情也会慢慢出现裂痕。故而我们要避免卧床靠窗摆放,如果实在不得已只能靠窗摆放,那么,需要根据自己的命理或者根据夫妻、男女的命理有的放矢的化解为宜。

六、床的右侧不能靠墙。

以床头为准,你的床的右侧不能靠墙,严格说来,床的右侧的空间不能少于床的左侧的空间;进一步说,床的右侧摆放的家俱物品等的高度也不能高于左侧摆放的家俱物品等的高度。

这句话似乎很绕口,但是这实际上是与你的卧床的青龙、白虎相关。

七、妥善的摆放卧床

你的卧床与窗成平行状态为佳,并加装窗帘,而夜晚入睡前记得拉上窗帘,可以阻挡掉不好的秽气。同时,卧床床头一侧要靠墙,否则,表示无靠山;而床的左右两侧则要留有余地,同时尽量让右侧的空间大于或等于左侧留出来的空间;右侧摆放的物品家俱低于左侧的物品家俱高度。这样调整好后,基本上你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八、摆放卧床需要择日

很多朋友知道摆放卧床需要择日,但是每年的好日子都不一样。

特别提醒朋友们移动床位与安新床要避开你的属相冲忌。安床以及移动床位是一门“大学问”,不可随意造作。有空闲之时,将旧床或损坏的套床更换另一套,是为了方便自己,但不可不谨慎行事。择个良辰吉日行事,世代儿孙满堂、夫妻白发齐眉、人生更美妙。

责任编辑:Fluffy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