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地震前 黑白无常出现准备收人(图)

发表:2017-09-21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9月21日凌晨1时47分于台湾发生了921大地震,又称集集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芮氏规模达7.3。该次地震是因车笼埔断层的错动,并在地表造成了长约100公里的破裂带。全岛均感受到严重摇晃,共持续102秒。此地震造成2,415人死亡,29人失踪,11,305人受伤,51,711间房屋全倒,53,768间房屋半倒。不但人员伤亡惨重,也震毁许多道路与许多公共设施。

近来墨西哥、新西兰接连发生大地震,就在921地震即将届满18周年前一夜,东部海域发生一起全台有感的地震,由于时间过于巧合,唤醒了许多人对于921的恐惧。在当时,曾发生过不少不可思议的事件,有人在倒塌的房屋中,安然无恙的,冥冥之中有神佛护佑,也有人在某社区地震前看见黑白无常与大批鬼神,而该地区地震造成死亡人数破百。

行善医者 神佛护佑

于台中东势王朝倒塌后第三天,救难人员从扭曲变形的钢筋水泥中,救出钟永祥先生,而他被救出的那一刻,不仅神情镇定,身体状况仍十分良好,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不仅没有灰头土脸,甚至还可以称得上是相当“干净”!钟先生被救出后,他告诉大家一段遭遇,这件事传出后,众人莫不啧啧称奇。

钟先生是广东人,一回他的亲戚远道来台探亲,几天后,远亲整装准备离台,临行前,除了感谢之外,还特别告诉钟先生:“你们家的客房很清凉,睡起来好舒服,有时你也可以睡睡看。”

钟先生平常都睡在主卧室,那天钟太太到台中看儿子,他想起远亲的那番话,于是当晚便改睡在客房。睡眠正甜时,突然天翻地覆,住在公寓的他感觉家里似乎向下坠落,房屋四壁好像被什么东西挤压,就快碎裂般。

可是刹那间,他看见好几个全身散发金色、而且光头的人,用手撑住他头顶上那片即将倾倒的墙,同时,又有几个人压在他身上,感觉好像是在护着他的身体一般。

他心想:“三更半夜,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在我房间?”猛然回神,发现四处漆黑,他问:“你们是什么人?”用手挥动,却发现杳无人迹。

这时,他摸摸身旁,吓了一跳,墙壁倾斜,他正处在中间的小空隙中。由于平日笃信佛法,钟先生马上想到:“刚刚一定是菩萨来救我!”于是端坐起来,就在墙与地之间的小缝中专心念佛。

三天过去,如果一般人陷于瓦砾中,必定觉得度日如年,但是钟先生说:“我只有一心念佛、念观世音菩萨的名号,全然不管身在何处,反倒觉得自己很快就被救出来了。”

被救出后,钟先生才知道,东势王朝楼房下陷落坍平,而他家除了客房一角仍有空隙外(另有一说是躲在屋角的楼梯下),其它房间早已挤成一团。

其实钟先生平时为人乐善好施,是一位医术高明的中医师,素有“针灸国宝大师”之称,平常若有贫穷患者求诊,他就免费给予治疗。钟先生的善德美行,为自己种下福报,灾难中也得神护佑。

台湾大地震前黑白无常出现准备收人
黑白无常。(图片来源:看中国 乙欣摄影)

地震前黑白无常准备抓人

每每一场大浩劫来临前,天地鬼神即事先知道,哪怕在战争灾难中都没有枉死的,鬼神按死亡名册抓人,网络上一网友分享,一位有阴阳眼的林先生,在九二一大地震当天夜里,看见黑白无常及大批鬼神出没。

原来921那天,林先生到台中某社区访友,一时兴起,竟聊到半夜一点多才离开,正要离开社区前,突然发现黑白无常竟带着将近两百位鬼神浩浩荡荡地由社区的大门涌进来,个个手持刑具锁械,面容森肃。 

林先生心想:“这些鬼神、将军只有在拘捕人、保护人时才会出现,今晚一下子涌进这么多,难道这里将有什么大事吗?” 

离开后不到半小时就发生大地震,该社区倒了四栋十一楼的公寓大楼,死了七十六位,周围邻居也死了四十多位,一共死了上百人。

地震后林先生才明白,原来这些将军、鬼神是来预先布置,以便拘捕亡魂,保佑善德家庭的。由此可知,肆行阴恶,企图蒙混得利的人,以及阴恶阳善,悉求假借行善、修行以避祸的人,实在毫无用处。人间一丝一毫的善与恶,哪怕只是一个念头,都有鬼神默默地在记录着。

责任编辑:洪伊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