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震前 黑白無常出現準備收人(圖)

發表:2017-09-21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9年9月21日凌晨1時47分於臺灣發生了921大地震,又稱集集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芮氏規模達7.3。該次地震是因車籠埔斷層的錯動,並在地表造成了長約100公里的破裂帶。全島均感受到嚴重搖晃,共持續102秒。此地震造成2,415人死亡,29人失蹤,11,305人受傷,51,711間房屋全倒,53,768間房屋半倒。不但人員傷亡慘重,也震毀許多道路與許多公共設施。

近來墨西哥、紐西蘭接連發生大地震,就在921地震即將屆滿18周年前一夜,東部海域發生一起全台有感的地震,由於時間過於巧合,喚醒了許多人對於921的恐懼。在當時,曾發生過不少不可思議的事件,有人在倒塌的房屋中,安然無恙的,冥冥之中有神佛護佑,也有人在某社區地震前看見黑白無常與大批鬼神,而該地區地震造成死亡人數破百。

行善醫者 神佛護佑

於台中東勢王朝倒塌後第三天,救難人員從扭曲變形的鋼筋水泥中,救出鐘永祥先生,而他被救出的那一刻,不僅神情鎮定,身體狀況仍十分良好,更令人驚訝的是,他不僅沒有灰頭土臉,甚至還可以稱得上是相當「乾淨」!鐘先生被救出後,他告訴大家一段遭遇,這件事傳出後,眾人莫不嘖嘖稱奇。

鐘先生是廣東人,一回他的親戚遠道來臺探親,幾天後,遠親整裝準備離臺,臨行前,除了感謝之外,還特別告訴鐘先生:「你們家的客房很清涼,睡起來好舒服,有時你也可以睡睡看。」

鐘先生平常都睡在主臥室,那天鐘太太到臺中看兒子,他想起遠親的那番話,于是當晚便改睡在客房。睡眠正甜時,突然天翻地覆,住在公寓的他感覺家裡似乎向下墜落,房屋四壁好像被什麼東西擠壓,就快碎裂般。

可是剎那間,他看見好幾個全身散發金色、而且光頭的人,用手撐住他頭頂上那片即將傾倒的牆,同時,又有幾個人壓在他身上,感覺好像是在護著他的身體一般。

他心想:「三更半夜,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在我房間?」猛然回神,發現四處漆黑,他問:「你們是什麼人?」用手揮動,卻發現杳無人跡。

這時,他摸摸身旁,嚇了一跳,牆壁傾斜,他正處在中間的小空隙中。由於平日篤信佛法,鐘先生馬上想到:「剛剛一定是菩薩來救我!」于是端坐起來,就在牆與地之間的小縫中專心念佛。

三天過去,如果一般人陷於瓦礫中,必定覺得度日如年,但是鐘先生說:「我只有一心念佛、念觀世音菩薩的名號,全然不管身在何處,反倒覺得自己很快就被救出來了。」

被救出後,鐘先生才知道,東勢王朝樓房下陷落坍平,而他家除了客房一角仍有空隙外(另有一說是躲在屋角的樓梯下),其它房間早已擠成一團。

其實鐘先生平時為人樂善好施,是一位醫術高明的中醫師,素有「針灸國寶大師」之稱,平常若有貧窮患者求診,他就免費給予治療。鍾先生的善德美行,為自己種下福報,災難中也得神護佑。

台灣大地震前黑白無常出現準備收人
黑白無常。(圖片來源:看中国 乙欣攝影)

地震前黑白無常準備抓人

每每一場大浩劫來臨前,天地鬼神即事先知道,哪怕在戰爭災難中都沒有枉死的,鬼神按死亡名冊抓人,網路上一網友分享,一位有陰陽眼的林先生,在九二一大地震當天夜裡,看見黑白無常及大批鬼神出沒。

原來921那天,林先生到台中某社區訪友,一時興起,竟聊到半夜一點多才離開,正要離開社區前,突然發現黑白無常竟帶著將近兩百位鬼神浩浩蕩蕩地由社區的大門涌進來,個個手持刑具鎖械,面容森肅。 

林先生心想:「這些鬼神、將軍只有在拘捕人、保護人時才會出現,今晚一下子涌進這麼多,難道這裡將有什麼大事嗎?」 

離開後不到半小時就發生大地震,該社區倒了四棟十一樓的公寓大樓,死了七十六位,周圍鄰居也死了四十多位,一共死了上百人。

地震後林先生才明白,原來這些將軍、鬼神是來預先布置,以便拘捕亡魂,保佑善德家庭的。由此可知,肆行陰惡,企圖蒙混得利的人,以及陰惡陽善,悉求假借行善、修行以避禍的人,實在毫無用處。人間一絲一毫的善與惡,哪怕只是一個念頭,都有鬼神默默地在記錄著。

責任編輯:洪伊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