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受益的短文:看风水(图)

发表:2017-09-22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大的风水是人心。
最大的风水是人心。(图片来源:Fotolia)

赵子豪做生意发了财,在郊区买了块地,建了栋三层楼的别墅,花园泳池很是气派,后院更有一株百年荔枝树,当初买地就是看中了这棵树,因为他老婆喜欢吃荔枝。

装修期间,朋友劝他找个风水先生看看,以免犯煞。

赵子豪专程去香港请了个大师。曹大师,从事这一行三十余年,圈内很有名气。赵子豪开车载着曹大师前往别墅。

一路上,如果有车要超,赵子豪都是让。

曹大师笑道:“赵老板开车挺稳当呢。”

赵子豪哈哈一笑:“要超车的多半有急事,可不能耽误他们。”

行至小镇。一名小孩嬉笑着从巷子里冲了出来,赵子豪刹车避开,小孩笑嘻嘻的跑过去以后,他并没有踩油门前行,而是看着巷子口,似乎在等什么,片刻,又有一名小孩冲了出来,追着先前那名小孩远去。

曹大师讶然问,“你怎么知道后头还有小孩?”

赵子豪耸耸肩,“小孩子都是追追打打,光是一个人他可不会笑得这么开心。”

曹大师竖起了大拇指,笑道:“有心。”

到了别墅,刚下车,后院突然飞起七八只鸟,见状,赵子豪停在门口,抱歉的说道:“麻烦大师在门口等一会。”

“有什么事吗?”

曹大师再次讶然。“后院肯定有小孩在偷摘荔枝,我们现在进去,他们自然惊慌,万一掉下来就不好了。”赵子豪笑着说道。

曹大师默然片刻,说“你这房子的风水不用看了。”

这次轮到赵子豪讶然了,“大师何出此言?”

“有您在的地方,到处都是风水吉地。”

心里装着他人的安乐,受益的,不光是他人,还包括我们自己!

人杰地灵,最大的风水是人心。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