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污染恐慌!金正恩禁核试区居民入平壤(图)

发表:2017-09-22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9月3日核試之後,朝鮮禁止核試區居民出入平壤。
在9月3日核试之后,朝鲜禁止核试区居民出入平壤。(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9月22日讯】朝鲜在9月3日进行了第6次核试爆,据韩媒报导,在试爆地点的地下隧道发生崩塌及辐射可能外泄的情形,甚至为保护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免受辐射污染,也禁止核试验场附近居民进入平壤。同时在国内营造战争氛围,连日来对全国民众实施紧急集合和避难演习。平壤百姓更私下更盛传,若战争爆发,平壤将是核武打击的第一目标。

根据《朝鲜日报》9月21日报导指出,有近期访朝归来的消息人士说,原本预约至平壤大型医院接受诊疗的一些吉州郡居民,在9月3日核试之后,就被保安当局告知不可以前往平壤。

对此消息,韩国统一展望研究会会长崔京熙(音)认为:朝鲜在月初核试之后,吉州郡丰溪里的核实验场坑道发生崩塌情形,估计此地区居民可能已受放射性污染,因此才禁止该地区的居民出入平壤。

而平壤当局在全国进行的战时躲避演练一事,外界分析,明显是为了应对将来可能受到美、韩军事打击所做的预备训练。

先前日本新闻网(TBS)电视台曾经报导,朝鲜于第6次核试成功之后,有消息传称,丰溪里核试验场周边居民发生了异样,即是当地居民们被不明原因的“鬼神怪病”所苦,而有头痛与重减轻等症状,因此外界怀疑这是遭受泄漏的核辐射所引起的。

TBS采访了一名7年前逃出朝鲜的脱北者,她家住在吉州郡丰溪里一带,距离丰溪里核试验场约有20公里。她说,在家乡的居民每天都喝从丰溪里流出来的水,但在近年来,却相继出现不明原因的头痛和体重减轻等症状,医院也检查不出病因,所以居民们就这种怪病称是“鬼神病”。

在报导中还披露,韩国民间团体也针对曾经住在这个地区的17位脱北者进行调查,竟发现都有此类似症状。

有专家分析,若核爆坑道出现坍塌,就会使核爆污染物透过蘑菇云外泄。且该地区水系发达,其核放射物质也可能经由水流扩散出来。

还有一件更引人注意的事:在9月3日朝鲜官方声称成功试爆一枚“氢弹”之后,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却在9月13日突然紧急发出声明,“因安全隐患之故,长白山南景区暂时不对外开放了。”

因长白山南景区的位于靠近中朝交界处,有中国网友高调怀疑这个风景区突然关闭,

是否与朝鲜核子试爆有关。

当朝鲜在9月3日进行核试之后,很快就对试验场坑道进行修补工作,就有韩国媒体怀疑是否发生了核辐射外泄的问题。随后韩国政府也宣布在临近南北边界的境内和周围海域,发现有核放射物。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