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污染恐慌!金正恩禁核試區居民入平壤(圖)

發表:2017-09-22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9月3日核試之後,朝鮮禁止核試區居民出入平壤。
在9月3日核試之後,朝鮮禁止核試區居民出入平壤。(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9月22日訊】朝鮮在9月3日進行了第6次核試爆,據韓媒報導,在試爆地點的地下隧道發生崩塌及輻射可能外泄的情形,甚至為保護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免受輻射污染,也禁止核試驗場附近居民進入平壤。同時在國內營造戰爭氛圍,連日來對全國民眾實施緊急集合和避難演習。平壤百姓更私下更盛傳,若戰爭爆發,平壤將是核武打擊的第一目標。

根據《朝鮮日報》9月21日報導指出,有近期訪朝歸來的消息人士說,原本預約至平壤大型醫院接受診療的一些吉州郡居民,在9月3日核試之後,就被保安當局告知不可以前往平壤。

對此消息,韓國統一展望研究會會長崔京熙(音)認為:朝鮮在月初核試之後,吉州郡豐溪裡的核實驗場坑道發生崩塌情形,估計此地區居民可能已受放射性污染,因此才禁止該地區的居民出入平壤。

而平壤當局在全國進行的戰時躲避演練一事,外界分析,明顯是為了應對將來可能受到美、韓軍事打擊所做的預備訓練。

先前日本新聞網(TBS)電視臺曾經報導,朝鮮於第6次核試成功之後,有消息傳稱,豐溪裡核試驗場周邊居民發生了異樣,即是當地居民們被不明原因的「鬼神怪病」所苦,而有頭痛與重減輕等症狀,因此外界懷疑這是遭受泄漏的核輻射所引起的。

TBS採訪了一名7年前逃出朝鮮的脫北者,她家住在吉州郡豐溪裡一帶,距離豐溪裡核試驗場約有20公里。她說,在家鄉的居民每天都喝從豐溪裡流出來的水,但在近年來,卻相繼出現不明原因的頭痛和體重減輕等症狀,醫院也檢查不出病因,所以居民們就這種怪病稱是「鬼神病」。

在報導中還披露,韓國民間團體也針對曾經住在這個地區的17位脫北者進行調查,竟發現都有此類似症狀。

有專家分析,若核爆坑道出現坍塌,就會使核爆污染物透過蘑菇雲外泄。且該地區水系發達,其核放射物質也可能經由水流擴散出來。

還有一件更引人注意的事:在9月3日朝鮮官方聲稱成功試爆一枚「氫彈」之後,吉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卻在9月13日突然緊急發出聲明,「因安全隱患之故,長白山南景區暫時不對外開放了。」

因長白山南景區的位於靠近中朝交界處,有中國網友高調懷疑這個風景區突然關閉,

是否與朝鮮核子試爆有關。

當朝鮮在9月3日進行核試之後,很快就對試驗場坑道進行修補工作,就有韓國媒體懷疑是否發生了核輻射外泄的問題。隨後韓國政府也宣布在臨近南北邊界的境內和周圍海域,發現有核放射物。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