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娃不满被修理 为屁股讨公道

发表:2017-09-24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萌娃不满被修理为屁股讨公道
小萌娃不满被打屁股忿忿理论!

一位大约两岁的小男孩因为翻垃圾桶,被爸爸打了一下屁股。他第一反应不是大哭,而是气得一边来回踱步,他本想到另一个房间去静一静,却又觉得需要和爸爸好好沟通一下,所以又拐了回来。妈妈问她怎么了?小男孩口齿清晰又准确的回复——我太生气了!

那幺小的个子,却一点也都不畏惧大人的权威,只想要一个平等沟通的机会:“放下刀子,我们好好谈一谈!”可是爸爸却忙着在切菜,没有吭声。为了让爸爸把他放在一个平等的位置沟通,他还不断地展示自己的强大——即便现在不强大,以后也会变得比你强大!

小萌娃不满被修理为屁股讨公道
小男孩无比认真的要求爸爸考虑自己屁屁的感受。

他表达的是想要一个道歉,但他从头到尾更在意的是爸爸的态度,他需要的是父母倾听与理解。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小男孩在视频里,展现了很棒的沟通技巧,他无比认真的要求爸爸考虑自己屁屁的感受。(听到这话很多人都笑了)

为了让爸爸蹲下来,男孩说的是“我脖子酸了”。
为了让爸爸蹲下来,男孩说的是“我脖子酸了”。

男孩也没有给爸爸贴任何标签,说他这种态度粗暴或是敷衍,只是客观描述了当下的情景,让爸爸辩驳不了。为了让爸爸蹲下来,男孩说的是“我脖子酸了”。这种理由也根本让人无法拒绝,爸爸只好乖乖地蹲下来。

刚刚还在嚷嚷气不过的男孩,毫不犹豫就亲了下爸爸。
刚刚还在嚷嚷气不过的男孩,毫不犹豫就亲了下爸爸。(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蹲下来以后,爸爸抱着儿子温柔地说道理,儿子还在不依不饶表达自己的感受。可是当爸爸问儿子可不可以抱一抱,刚刚还在嚷嚷气不过的男孩,毫不犹豫就拥抱了爸爸。爸爸还问能不能亲一下,儿子又亲了下爸爸。孩子心里再生气,嘴上说着不原谅,却还是无条件爱着爸爸。多么天真可爱、有力量啊!

孩子的感情就是这么的天真、纯粹,不论我们对他做了什么,他最爱的人,依然还是我们。请温柔对待家中的小天使吧,如果无意中伤了他,也请记得抱抱他,向他道个歉……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