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为主人守坟10年 行动不便也不改初衷(视频)

发表:2017-09-25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忠犬为主人守坟10年行动不便也不改初衷
忠犬为主人守坟10年,行动不便也不改初衷!

阿根廷一只忠狗在主人过世后,一直守护在他的坟前,不愿离去,迄今已长达10年。尽管它现在年事已高,行动不太方便,但它仍天天守在那里,不改初衷。它似乎期待将来有一天,能再次与主人相聚。

这只名叫“队长”(Captain)的德国狼犬来自卡洛斯帕斯镇(Villa Carlos Paz)。在它的主人古兹曼(Miguel Guzmán)于2006年过世后,它从家里消失,直到几个月后,古兹曼的遗孀去他的坟前探视时,才惊讶地发现那只狗竟然在那里。

他们曾尝试把它带回家几次,但它都还会回到古兹曼的坟地,于是他们就让它待在那里陪伴主人。

随着时间的推移,“队长”的忠心赢得了坟墓管理员的敬重和喜爱。他们会照顾它,喂它吃东西,并在有需要时带它去看兽医。它现在已经15岁,走路缓慢,眼睛也快看不见了,但它守护主人的心却依然相当坚定。

时隔10年,该坟墓退休管理员巴内加斯(Héctor Banegas)在回想当年“队长”如何找到主人的坟墓时,仍感到一头雾水。

忠犬为主人守坟10年行动不便也不改初衷
“队长”的主人死在外地,之后才被送回故乡,它是如何找到主人的坟墓仍是个谜团。

巴内加斯告诉当地的Cadena 3电台说,他们不知道“队长”如何找到这个坟墓,因为它的主人死在外地,死后被送回故乡,然后直接送到坟地来。他死后并未被送回家里,而他也没有再见到他的爱犬。

巴内加斯说,“队长”在主人死后并未忘记他的味道,这是很大的谜团。“我认为它看到了他的灵魂,他们做了某种沟通,然后它被带到坟墓来。”

而有超过25年经验的训犬师切基(Aldo Cecchi)则告诉Cadena 3电台说,“队长”的故事可以佐证,小狗与主人的能量有所关连。

切基认为,小狗能侦测电磁场的改变和声波。如果“队长”将自己与主人的型态场(morphic field)纠缠在一起,它就能找到主人的下葬之地。

来源:大纪元/编译(陈俊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