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2岁女孩腹语夺冠达人秀 赢百万奖金(图/视频)

发表:2017-09-25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12岁女孩腹语夺冠达人秀 赢百万奖金
12岁女孩以腹语夺冠《美国达人秀》。(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25日讯】日前,在“美国达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决赛中,一名12岁女孩以腹语表演在比赛中赢得冠军,抱走100万美元奖金。

奥克拉荷马市12岁女孩达西・法默(Darci Lynne Farmer)的“助手”是两个布偶,这两个小家伙一路陪伴法默打进决赛,它们分别是歌唱兔子佩图妮亚(Petunia)和害羞老鼠奥斯卡(Oscar)。

在决赛表演中,法默担任两个布偶的裁判,评定谁在比赛中的帮助最大,当然两个布偶的声音是法默用腹语言以不同声调发出的。

佩图妮亚吹嘘曾帮助法默在初赛中获得评委的“黄金按钮”(golden buzzer),而奥斯卡则说,法默在与它一起表演后,进入了准决赛。

法默对两个布偶说,它们都很重要,就像1920年代的劳莱与哈台(Laurel and Hardy)这对喜剧搭档一样。

法默提议奥斯卡和佩图妮亚合唱一曲披头士的经典名曲《得益于我朋友的小小帮助》(With A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法默以腹语代表布偶唱出不同歌声,惊人的表现赢得所有评委起立鼓掌。法默是第三位以腹语术赢得这项比赛冠军的人。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