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暗杀金正恩?英媒:英美韩拟合体执行(图)

发表:2017-10-03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戰期間在北非作戰的SAS隊員。
二战期间在北非作战的SAS队员。(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10月2日讯】朝鲜半岛局势紧张,有可能一触即发,若真如此,恐导致数以万计的人员伤亡。有英国媒体报导,英国特种部队计划与美国及韩国的特种部队合作,对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执行暗杀行动。虽此行动之风险性极高,成功率也低于40%,不过相较于核战或传统战争,它仍然为最佳的可能替代方案。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引述资深情报消息人士的话透露,英国陆军特种部队(空降特勤队,Special Air Service,SAS)拟筹建一个任务小组,将与美国陆军三角洲部队(Delta Force)和韩国的精锐部队合作,可能于几个月之内,对朝鲜进行“改变政权”的秘密行动,此小组最终目标就是除掉金正恩。

报导中说,当金正恩一旦被杀或被捕,则西方国家将透过电视与电台告知朝鲜百姓,称该国已“改朝换代”了。但在执行此项暗杀行动前,西方盟国将先对朝鲜发动大规模的网络战争,将该国的多数早期预警系统瘫痪。

消息人士对《每日星报》表示,要想突袭金正恩在平壤的藏身之所,可说是困难重重,因搭载特种部队的飞机要先避开数十个防空火炮,及地面上数以百计的重装警卫。

除此之外,这样暗杀计划恐违反国际法。他们也担心若任务成功了,他们必须要面对合法性的问题。

消息人士进一步披露:“此任务风险性非常高,其成功率不到40%,不过,它却是核战或传统战争的最佳可能替代方案。因核战或传统战争皆可能致使数十万人死亡。”

英国SAS是专门负责执行反恐及特别行动任务的特种部队。它在1941年成立,并曾于二次大战期间,在北非战线执行敌后任务,行事相当低调。近几年来,该特勤队狙击手猎杀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成员方面,获得广泛关注。

英国SAS为世界上最早建立各方面制度的特种部队之一,被多国特种部队当成楷模。如美国三角洲部队及以色列参谋本部侦搜队(Sayeret Matkal)等,皆是仿效它而成立或改制的。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