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暗殺金正恩?英媒:英美韓擬合體執行(圖)

發表:2017-10-03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戰期間在北非作戰的SAS隊員。
二戰期間在北非作戰的SAS隊員。(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7年10月2日訊】朝鮮半島局勢緊張,有可能一觸即發,若真如此,恐導致數以萬計的人員傷亡。有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特種部隊計畫與美國及韓國的特種部隊合作,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執行暗殺行動。雖此行動之風險性極高,成功率也低於40%,不過相較於核戰或傳統戰爭,它仍然為最佳的可能替代方案。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引述資深情報消息人士的話透露,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pecial Air Service,SAS)擬籌建一個任務小組,將與美國陸軍三角洲部隊(Delta Force)和韓國的精銳部隊合作,可能於幾個月之內,對朝鮮進行「改變政權」的秘密行動,此小組最終目標就是除掉金正恩。

報導中說,當金正恩一旦被殺或被捕,則西方國家將透過電視與電臺告知朝鮮百姓,稱該國已「改朝換代」了。但在執行此項暗殺行動前,西方盟國將先對朝鮮發動大規模的網路戰爭,將該國的多數早期預警系統癱瘓。

消息人士對《每日星報》表示,要想突襲金正恩在平壤的藏身之所,可說是困難重重,因搭載特種部隊的飛機要先避開數十個防空火炮,及地面上數以百計的重裝警衛。

除此之外,這樣暗殺計畫恐違反國際法。他們也擔心若任務成功了,他們必須要面對合法性的問題。

消息人士進一步披露:「此任務風險性非常高,其成功率不到40%,不過,它卻是核戰或傳統戰爭的最佳可能替代方案。因核戰或傳統戰爭皆可能致使數十萬人死亡。」

英國SAS是專門負責執行反恐及特別行動任務的特種部隊。它在1941年成立,並曾於二次大戰期間,在北非戰線執行敵後任務,行事相當低調。近幾年來,該特勤隊狙擊手獵殺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成員方面,獲得廣泛關注。

英國SAS為世界上最早建立各方面制度的特種部隊之一,被多國特種部隊當成楷模。如美國三角洲部隊及以色列參謀本部偵搜隊(Sayeret Matkal)等,皆是仿效它而成立或改制的。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