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搞笑段子(图)

发表:2017-10-04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秋节搞笑段子
中秋节搞笑段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

甲:你们单位发过节费么?

乙:没!

甲:购物卡?

乙:没!

甲:发月饼?

乙:没!

甲:那你们单位就没任何表示吗?

乙:嗯……发了个表。

甲:哇,什么牌子?

乙:中秋值班表!

2、

一个带孩子的大嫂:家里有老人,牙口不好,有软些的月饼吗?

我说:请随便挑。

大嫂便让那孩子尝。小家伙一块块地尝起来,不一会儿,七八种月饼尝了一半,我不高兴地说:小朋友,到底哪一种软啊?

小家伙边吃边说:还有几种没尝呢,我可不能乱说。

3、

字母过中秋节

O:我长得最像月饼。

C:我也是月饼,被人咬了一口。

D:我也是月饼,被人切了一刀。

Q:我也是月饼,嗯……露了点儿馅。

4、

中秋节到了,父子二人一起做月饼。

儿子是刚刚学做的,就问爸爸:“爸爸,应该用什么馅?”

爸爸一边擦擦汗说:“随便啦∼”

儿子刚好就看见家里的猫在拉了一陀屎,就把屎给偷偷地放进去。

当晚,爸爸就挑了儿子的月饼吃,边吃边说真滋味,就问儿子:“用什么馅的?”

儿子说:“用猫猫的便便。”

爸爸这时刚好把月饼给吃了。

5、

月饼爱上馒头,拚命追求,馒头誓死不从。

月饼难过:(港腔)这是为了什么?

馒头:俺娘说啦,你肚子里都是花花肠子。

6、

刚才把中秋节的放假情况标在日历上,突然想起鲁提辖拳打镇关西里的经典桥段……

我道:中秋节如何放假?

领导道:这一个月时间,要细细地剁做臊子,不要一个整的星期在上面。

我笑道:却不是特地来消遣我?

领导听得,睁着眼:洒家特地要消遣你!

7、

老爸刚才打电话问我中秋节回家带什么?我说:“我买了五仁的月饼……”老爸:“你买六人的吧,你姐夫也来!”

8、

三个保姆聊月饼。一个说:俺东家是做买卖的,每年都买好多好多月饼送人,还有俺一份呢。另一个说:俺东家是当官的,每年都有很多很多人跟送月饼,吃都不吃不完,最后让俺帮着吃。第三个说:俺东家本身就是卖月饼的,他从来不吃,也不让俺吃,怕俺吃出问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