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好声音》导师 张学友一句话揭开真相(图)

发表:2017-10-1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学友虽然受到万人追捧,却永远都谦虚低调。
拒当《好声音》导师,张学友一句话揭开真相。(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张学友是一个歌坛传奇,据传《我是歌手》节目组就多次找过张学友,希望能借由他的影响力提升节目的档次,所以节目组直接开出天价多次邀请,然而,在天价面前张学友依然没有心动,以张学友的影响力不仅是《我是歌手》想邀请他,连《中国好声音》也是频频向他发出过重金邀请,同样被婉拒。

张学友虽然受到万人追捧,却永远都谦虚低调,可能有歌迷会想:放着几千万干嘛不挣?小编觉得:依张学友的身价和行情,除了谦虚之外,应该可以拒绝一些自己不想干的事情吧!之前上节目受访,主持人询问他:是否考虑参加《中国好声音》做导师?张学友坦言说,他可以把唱歌上面知道的东西分享给更多人,但是说到指导人家唱歌,他觉得自己还没有资格,自己还不满意自己的水平。

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听到这个回答,都很惊讶,一个混迹歌坛几十年,还有着华语歌坛“歌神”称号的他,居然说自己没有资格指导人家唱歌,那岂不是打脸那英、汪峰、周杰伦等人吗?张学友一直都致力于自己的音乐,一个真心爱音乐的人,真的值得所有歌迷的喜欢。网友们都为张学友的谦虚而感到佩服,正是他性格低调,为人谦虚,所以他就是像一颗万年春,长年都在生长。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