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曝《中国新歌声》幕后黑幕(视频)

发表:2017-10-11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奕迅曝《中国新歌声》幕后黑幕
陈奕迅曝歌唱节目《中国新歌声》幕后黑幕。(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近年来中国真人秀与歌唱节目大热,不过由于节目内容过于戏剧化,不少网友质疑其内容的可信度。《中国新歌声》(前身:《中国好声音》)的第二季邀请了:周杰伦、那英、陈奕迅、刘欢等艺人担任导师,陈奕迅(Eason)在比赛落幕后接受其他节目访问时,大曝这档歌唱节目的幕后黑幕,引发观众热议。

Eason在香港ViuTV节目《吹臣》中透露:《中国新歌声》的制作组从第一季起就不断对他发出担任导师的邀请,由于他刚好今年没有安排巡回演唱会,所以才有空档参加。Eason表示:“自己曾听过黑幕的传闻,很想进去看看有多黑,到底有没有这些事情。”Eason在曝出节目黑幕前还不放心地望向经纪人问:“我们的合约有没有写不能讲啊?”

中国新歌声》最著名的环节正是盲选,操作方式是各导师背对参赛者,不凭外型只凭声音挑选学员。Eason透露:当时曾听到一位选手声音不错,但还没到选择她的地步,由于另一位导师刘欢已经按了选择,现场导演就示意请他和那英“按一下、按一下”,但2人觉得该参赛者歌声还是没达到理想,所以没有妥协。

一旁的来宾解释到:“导演的角度想你们按下去,不让刘欢独占学员,让你们可以去争。”Eason表示同意这样的说法,是剧组刻意制造的戏剧性。另外Eason再猜测,盲选时所有导师只听到声音而看不到表演者的长相,或许是那位女表演者外型不错,穿了短裤,露出一双美腿,表示:“提高可观性,很正常的。”

问及每次最高可获800元人民币的酬劳的“超抢镜的职业落泪观众”,Eason回应说,“我这个节目的观众很少哭,应该是另一个比较多。”率性的Eason还透露,现场那些观众很辛苦,每人得到一份盒饭后,要坚持很长时间营造气氛。网友表示:“相信真人秀没剧本的才是天真了”。更有网友创作表情包调侃陈奕迅:“Eason太老实了”、“不怕被封杀吗?”“(陈奕迅)怕是下一季就来不了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