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90载 百岁翁加州大火中陪妻到最后(组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0-13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学爱到老 百岁翁加州大火中陪妻到最后
100岁的查尔斯在大火中不顾安危,冲去救瘫痪的妻子,两人被困遇难。(看中国合成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美国加州10月8日爆发的野火已导致至少21人死亡,包括已经被报失踪的人在内,仍有几百人生死未卜。最先确认遇难的是一对分别为100岁及98岁的老夫妇,两人结婚75年,大火发生时,丈夫奋不顾身地冲进屋内抢救瘫痪在床的妻子,两人却未及时撤离遇难。

100岁的丈夫查尔斯・瑞皮(Charles Rippey)和他98岁的妻子莎拉・瑞皮(Sara Rippey)自小学已经认识,他们住在纳帕县一个名叫Silverado乡村俱乐部的公寓内,山火爆发时,两人被困屋内而遇难,尸体周一由子女发现。

据英国《卫报》报导,大大火发生时,丈夫疑不顾安危,在浓烟中寻找中过风瘫痪在床的妻子。他们的大儿子麦克・瑞皮(Mike Rippey)说,从他们发现尸体的位置来看,父亲当时正紧急冲往母亲所在的房间,想和她一起逃生。

麦克说:“就算是在这种危急时刻,爸爸的最后一个念头还是要去找妈妈、陪伴在她身旁。”

据《纽约时报》和Napa Valley Register报导,90年前,查尔斯在威斯康辛的小学里认识了莎拉,因为查尔斯的圆脸颊,莎拉还给他取绰号叫“桃子”。

相识90载百岁翁加州大火中陪妻到最后
(图片来源:Ruby Rippey脸书)

两人之后都上了威斯康辛大学,1939年,查尔斯从该大学的机械工程专业毕业,两人于1942年结婚,之后查尔斯参加了二战,在美军当工程师。

战争结束后,查尔斯回到家乡在轮胎公司工作,两人曾在中西部住过,但因为子女大多都在加州,夫妻俩最后也跟着搬到了Napa,遇难前,夫妻两人已在这所房子里已经住了35年。

两人的子女表示,父亲对母亲十分溺爱,给她买珠宝,还叫她“女王”,母亲喜欢打桥牌,并负责打理家和照顾孩子们。

今年3月,他们刚刚和5个孩子一起庆祝了75年结婚纪念。

两人的子女对他们的离世感到悲痛,但也表示如果父母间只有一人幸存,失去对方亦无法活下去,“他们失去对方就不会快乐,所以他们一起离开了”。

查尔斯和莎拉的家被大火烧得所剩无几,只可看到一些金属制的日常用品和房屋的地基。老人的子女并不准备把烧成废墟的房子重建,麦克说,父母都已离去,再重建房子也就没有意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