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核机密给中共 美华裔工程师认罪(图)

发表:2017-01-08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泄漏核机密给中共美华裔工程师认罪
犯下美国第一起涉及中共核间谍案的美国华裔工程师何则雄(Szuhsiung“Allen”Ho)。(图片来源:Knox County (Tenn.) Sheriff's Office)

【看中国2017年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今日美国》报道,一名美国华裔工程师涉嫌为中共政府工作,利用美国的技术来加强中共核计划,事发后他被控罪。今年1月6日,这名工程师认罪。

何则雄(Szuhsiung“Allen”Ho)本周五在美国地方法院承认犯下了美国第一起涉及中共的核间谍案。

认罪是收集中共核计划内部运作情报的关键

在一份经过美国助理检察官小查尔斯·阿奇利(Charles Atchley Jr.)和何则雄的辩护团队反复协商达成的辩护协议中,何则雄被允许以较轻的指控进行认罪,并根据被称为“2015年自由法”(Freedom Act of 2015)的恐怖主义法规接受审判,其被判处的最高刑期为20年。

为了达成这一协议,他必须告诉美国政府任何他对中共及其核计划所了解的一切。美国首席地区法官汤姆.瓦尔兰(Tom Varlan)预订将在今年5月17日举行判刑听证会。

何则雄的认罪是收集关于中共核计划内部运作情报的关键,其中包括中国国内用于获取能源的核计划和中共发动战争的核计划。

去年4月,何则雄的公司“国际能源技术公司”(Energy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和中国核能电站“中国核电力总公司”(China General Nuclear Power)被指控阴谋诱使美国核专家提供信息,允许中共基于美国技术开发和生产核材料,并躲避美国政府的监控。

首个案例

这是第一个触犯美国法律规定的此类案例。该法律规管了美国核技术与某些被视为不可信国家的分享。这些国家中就包括中国。

尽管该技术可用于核能发电,但该过程的副产品也可用于生产核武器。

这项对何则雄的指控和调查是应“田纳西州州政府监察长办公室”(Tennessee Valley Authority Office of the Inspector General)的要求进行的,该监察长办公室向联调局报告了对该部门工程师惠庆(Ching Huey,音译)的担忧,惠庆后来承认何则雄给他钱,而何则雄的背后则是购买其提供有关核电生产信息的中共政府。他甚至拿着中共政府的钱前往过中国。

惠庆同意在调查中合作,并从那时起就与检察官所达成的认罪协议。

何则雄是台湾人,后来入籍成为美国公民。美国助理检察官小查尔斯·阿奇利在法庭上一再坚持说,中共政府已经为他(何则雄)所谓的间谍工作支付了数百万美元。

美国助理检察官小查尔斯.阿奇利称,何则雄曾为中共政府工作,大多数时间都住在中国。

何则雄的辩护团队(包括诺克斯维尔律师韦德·戴维斯(Wade Davies))在请求谈判中就了解关于何则雄为何参与这场阴谋的立场与阿奇利进行辩论。

最终他们赢了。认罪协议称,他(何则雄)只是想赚钱,于是试图通过使用美国技术和(自己的)专业知识在中国帮助加快生产出更便宜的核能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