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回应与热巴绯闻 高圆圆也说话了(图)

发表:2017-10-16 1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又廷回应与热巴绯闻,高圆圆也说话了。
赵又廷因演出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创事业高峰。(图片来源:微博/脸书撷图)

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3年感情依旧甜蜜,是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档,近期赵又廷因演出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创事业高峰,不过人红是非多,赵又廷日前却遭陆网瞎爆,指同剧的迪丽热巴去敲他房门,还被高圆圆抓到。对此,双方经纪公司都发声明驳斥,而赵又廷接受媒体专访时,也首度回应此事,并还原高圆圆当下反应。

婚前赵又廷极少花边,婚后也明哲保身,上月底却遭陆网指,被高圆圆抓包与迪丽热巴同房,根据《苹果日报》报导,赵又廷首度正面回应此事,表示迪丽热巴在剧组中很努力“我们的对手戏就那么一场,谣言太没有根据。”赵又廷也透露,高圆圆得知此事也笑了,并说:“为什么说你们两个?编故事也编个可信度高一点的”,可见夫妻俩对彼此相当信任。

赵又廷受访时透露:接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天下颜值第一的美男子“夜华”这角色时心理蛮忐忑的,因为他认定自己是很man的外型,一听要演“美男子”,忍不住打起哆嗦做出受不了状,正因如此在被酸民们狠批“丑”时,也就很坦然的跟公司表示:“看吧!”。据悉,剧中某些肉麻台词已是赵又廷的极限,例如:“我是你的心、你的肝”,其余带有情色想像的台词,根本过不了他这关,他往往当场就跟导演拒演:“NO,这个我没办法!”

外界总以为赵又廷与高圆圆聚少离多,但其实高圆圆常会陪着赵又廷拍戏,只是鲜少去片场,会在他下榻的饭店等待。赵又廷也自爆,他人生的两大重点都掌握在2个女人的手里,一是老婆高圆圆,其二就是赵妈妈,两人分别掌管他的行程与财务,而记忆力其差无比的他,除了剧本,只要记住父母和老婆的生日及结婚纪念日就好,其他一律不管。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