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中委名单 习家军全面上位大盘点(图)

发表:2017-10-24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24日讯】中共喉舌新华社今日(24日)发布十九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204人。其中外界指为习家军的官员人数众多。不过有江派背景的官员还有不少,显示习家军未能完胜。

中委委员全部204人名单如下:

乙晓光 丁来杭 丁学东 丁薛祥 于伟国 于忠福 万立骏 习近平 马飚(壮族) 马兴瑞 王宁(武警) 王军 王勇 王晨 王毅 王小洪 王玉普 王正伟(回族) 王东明 王东峰 王尔乘 王志民 王志刚 王沪宁 王国生 王建军 王建武 王晓东 王晓晖 王家胜 王蒙徽 尤权 车俊 尹力 巴音朝鲁(蒙古族) 巴特尔(蒙古族) 艾力更.依明巴海(维吾尔族) 石泰峰 布小林(女,蒙古族) 卢展工 白春礼(满族) 吉炳轩 毕井泉 曲青山 朱生岭 刘奇 刘雷 刘鹤 刘士余 刘万龙 刘奇葆 刘国中 刘国治 刘金国 刘结一 刘振立 刘家义 刘赐贵 刘粤军 齐扎拉(藏族) 安兆庆(锡伯族) 许勤 许又声 许达哲 许其亮 阮成发 孙志刚 孙金龙 孙绍骋 孙春兰(女) 杜家毫 李屹 李希 李斌(女,国家机关) 李强 李干杰 李小鹏 李凤彪 李玉赋 李传广 李纪恒 李克强 李作成 李尚福 李国英 李桥铭 李晓红 李鸿忠 李锦斌 杨学军 杨洁篪 杨振武 杨晓渡 肖捷 肖亚庆 吴社洲 吴英杰 吴政隆 邱学强 何平(军队) 何立峰 应勇 冷溶 汪洋 汪永清 沈金龙 沈晓明 沈跃跃(女) 沈德咏 怀进鹏 宋丹 宋涛 宋秀岩(女) 张军(国家机关) 张又侠 张升民 张庆伟 张庆黎 张纪南 张国清 张春贤 张晓明 张裔炯 陆昊 陈希 陈武(壮族) 陈豪 陈文清 陈吉宁 陈全国 陈求发(苗族) 陈宝生 陈润儿 陈敏尔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哈萨克斯坦族) 苗圩 苗华 苟仲文 范骁骏 林铎 尚宏 金壮龙 周强 周亚宁 郑和 郑卫平 郑晓松 孟祥锋 赵乐际 赵克志 赵宗岐 郝鹏 胡和平 胡泽君(女) 胡春华 咸辉(女,回族) 钟山 信春鹰(女) 侯建国 娄勤俭 洛桑江村(藏族) 骆惠宁 秦生祥 袁家军 袁誉柏 袁曙宏 聂辰席 栗战书 钱小芊 铁凝(女) 倪岳峰 徐麟 徐乐江 徐安祥 高津 郭声琨 郭树清 唐仁健 黄明 黄守宏 黄坤明 黄树贤 曹建明 龚正 盛斌 雪克来提.扎克尔(维吾尔族) 鄂竟平 鹿心社 谌贻琴(女,白族) 彭清华 蒋超良 韩正 韩卫国 韩长赋 傅政华 谢伏瞻 楼阳生 蔡奇 蔡名照 雒树刚 黎火辉 潘立刚 穆虹 魏凤和

习近平早年在福建、浙江、上海主政时的心腹旧部,以及习上台后亲自物识重用的人,都被称为“习家军”。

综合外界此前对习家军名单的不完全确认,在上述名单中,有习的身边重臣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陈希、刘鹤;

来自军队和武警系统的习家军有:乙晓光、丁来杭、李作成、李尚福、沈金龙、魏凤和、刘雷、苗华、于忠福、王宁、秦生祥、韩卫国、朱生岭、赵宗岐、王家胜、高津、李传广、刘粤军、袁誉柏、郑和等;

属于习过往旧部的包括:丁薛祥、于伟国、王小洪、刘赐贵、黄坤明、应勇、陈宝生、楼阳生、蔡奇、李强、陈敏尔、巴音朝鲁、徐麟、宋涛、钟山、何立峰等;

此外还有受重用的李希、蒋超良、陈吉宁,军工系的袁家军、陈求发、马兴瑞等。

不过,名单显示,一批江派色彩浓厚的官员仍在列,如韩正、张春贤、郭声琨、黄明等人。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