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中委名單 習家軍全面上位大盤點(圖)

發表:2017-10-24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0月24日訊】中共喉舌新華社今日(24日)發布十九屆中共中央委員會委員名單204人。其中外界指為習家軍的官員人數眾多。不過有江派背景的官員還有不少,顯示習家軍未能完勝。

中委委員全部204人名單如下:

乙曉光 丁來杭 丁學東 丁薛祥 於偉國 於忠福 萬立駿 習近平 馬飈(壯族) 馬興瑞 王寧(武警) 王軍 王勇 王晨 王毅 王小洪 王玉普 王正偉(回族) 王東明 王東峰 王爾乘 王志民 王志剛 王滬寧 王國生 王建軍 王建武 王曉東 王曉暉 王家勝 王蒙徽 尤權 車俊 尹力 巴音朝魯(蒙古族) 巴特爾(蒙古族) 艾力更.依明巴海(維吾爾族) 石泰峰 布小林(女,蒙古族) 盧展工 白春禮(滿族) 吉炳軒 畢井泉 曲青山 朱生嶺 劉奇 劉雷 劉鶴 劉士余 劉萬龍 劉奇葆 劉國中 劉國治 劉金國 劉結一 劉振立 劉家義 劉賜貴 劉粵軍 齊扎拉(藏族) 安兆慶(錫伯族) 許勤 許又聲 許達哲 許其亮 阮成發 孫志剛 孫金龍 孫紹騁 孫春蘭(女) 杜家毫 李屹 李希 李斌(女,國家機關) 李強 李干傑 李小鵬 李鳳彪 李玉賦 李傳廣 李紀恆 李克強 李作成 李尚福 李國英 李橋銘 李曉紅 李鴻忠 李錦斌 楊學軍 楊潔篪 楊振武 楊曉渡 肖捷 肖亞慶 吳社洲 吳英傑 吳政隆 邱學強 何平(軍隊) 何立峰 應勇 冷溶 汪洋 汪永清 瀋金龍 瀋曉明 瀋躍躍(女) 瀋德詠 懷進鵬 宋丹 宋濤 宋秀岩(女) 張軍(國家機關) 張又俠 張升民 張慶偉 張慶黎 張紀南 張國清 張春賢 張曉明 張裔炯 陸昊 陳希 陳武(壯族) 陳豪 陳文清 陳吉寧 陳全國 陳求發(苗族) 陳寶生 陳潤兒 陳敏爾 努爾蘭.阿不都滿金(哈薩克斯坦族) 苗圩 苗華 苟仲文 範驍駿 林鐸 尚宏 金壯龍 周強 周亞寧 鄭和 鄭衛平 鄭曉松 孟祥鋒 趙樂際 趙克志 趙宗岐 郝鵬 胡和平 胡澤君(女) 胡春華 咸輝(女,回族) 鐘山 信春鷹(女) 侯建國 婁勤儉 洛桑江村(藏族) 駱惠寧 秦生祥 袁家軍 袁譽柏 袁曙宏 聶辰席 栗戰書 錢小芊 鐵凝(女) 倪岳峰 徐麟 徐樂江 徐安祥 高津 郭聲琨 郭樹清 唐仁健 黃明 黃守宏 黃坤明 黃樹賢 曹建明 龔正 盛斌 雪克來提.扎克爾(維吾爾族) 鄂竟平 鹿心社 諶貽琴(女,白族) 彭清華 蔣超良 韓正 韓衛國 韓長賦 傅政華 謝伏瞻 樓陽生 蔡奇 蔡名照 雒樹剛 黎火輝 潘立剛 穆虹 魏鳳和

習近平早年在福建、浙江、上海主政時的心腹舊部,以及習上臺後親自物識重用的人,都被稱為「習家軍」。

綜合外界此前對習家軍名單的不完全確認,在上述名單中,有習的身邊重臣栗戰書、王滬寧、趙樂際、陳希、劉鶴;

來自軍隊和武警系統的習家軍有:乙曉光、丁來杭、李作成、李尚福、瀋金龍、魏鳳和、劉雷、苗華、於忠福、王寧、秦生祥、韓衛國、朱生嶺、趙宗岐、王家勝、高津、李傳廣、劉粵軍、袁譽柏、鄭和等;

屬於習過往舊部的包括:丁薛祥、於偉國、王小洪、劉賜貴、黃坤明、應勇、陳寶生、樓陽生、蔡奇、李強、陳敏爾、巴音朝魯、徐麟、宋濤、鐘山、何立峰等;

此外還有受重用的李希、蔣超良、陳吉寧,軍工系的袁家軍、陳求發、馬興瑞等。

不過,名單顯示,一批江派色彩濃厚的官員仍在列,如韓正、張春賢、郭聲琨、黃明等人。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