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年前的石斧 无法解释的史前遗迹

发表:2017-10-30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代人:令人不解的人工制品参考书》一书收集了很多关于古人奇特的人工制品的文献资料,其中大多数都是与现在的考古学理论相矛盾的,并且对这些奇特的发现还没有得到令人信服的解释,对现代科学的基点提出挑战。考虑到经典考古学太过保守和局限,很多无疑会被大多数专业考古学者认作是“不可礼遇”的文献是从一些边缘杂志和书籍中摘取下来的。我们正陆续地引用该书中的资料,从史前文化的角度来重新思考古人留下的这些文明古迹。

在过去六年中,对纽约Catskill山早期人类遗址的研究,已经表明了不同年代的心型和片状工具以及相关的冰河沉积物的存在。通过石器专家的监定,最老的手工制品大约有7万年的历史。这个数字是通过对被挖掘的最古老的土壤的明显的风化遗址的场地和化学分析而推断出来的。该石器上覆盖了一层冰渍,被认为是早期威斯康星(Wisconsin)年代的。最近对这种冰渍层的地质研究(卵石数、卵石定位研究、以及与已确定年代的冰渍的相互关系)证实它是早期威斯康星年代的,因此确定最老的手工制品的年代为威斯康星之前。

这些最老的手工制品,与我们通常叫做Upper Achealean的欧洲和非洲的片状石器,极其相似。它们包括心形刀子和其它心型工具。从它们复杂的结构特征来看,它们有其特殊的功能。由于此遗址形成一个60英尺(18米)的平台,表面(认为是Binghamton或晚期威斯康星冰层)看上去年代更近。我们已经能够把石器文化追溯到远古时期。它是一种两面的石器文化,但所有其它在这儿监定过的都是片状和核状石器。(Raemsch,B.E,and Verron,W.W.;当代人类学,18;97-99,1977.)

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去解释怎么也解释不通,7万年前怎么会有人制造使用这种石斧呢?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