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别玩过头 否则可能被关入监狱(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10-31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防萬聖節被捕 警方告诫错误行為恐被捕
万圣节恶作剧不要开过头,否则可能被关进监狱。(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在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警方提醒民众不要有超出恶作剧范围的行为,否则可能导致被警方逮捕。

据《每日新闻》(Daily News)报导,堪萨斯州罗伦斯警局(Lawrence Police Department)近日在推特上提醒民众,哪些行为纯属恶作剧,以及各类可能导致民众进警局的错误行为。

罗伦斯警方写道:“在万圣节之际,我们想在此列举出一系列‘可做与不可做的事’,以防人们被关进监狱。”

警方列举了纯属恶作剧的行为:

1.头戴面具从衣柜中突然跳出吓唬他人。

2.身着“死神”服饰站在糖果碗旁边,在要糖果的孩子到来时跳起来吓唬他们。

3.戴着小丑面具藏在室友床下,等他们睡熟后慢慢爬出来吓唬他们。

警方告诫:以下行为不属于恶作剧

1.头戴面具、手持玩具枪走进银行,要求职员交出所有钱,这种行为属于持械抢劫。

2.装扮成警察,在派对上“没收”酒桶和酒杯,这属于假冒警察和盗窃罪。

3.扮成小丑在大学姊妹会中尾随女生。

4.将面粉藏兄弟的车内,然后报警称发现哥伦比亚古柯碱,这属于虚假报警罪。

5.将面粉放入姊妹的吹风机中,想她们使用时瞬间变成白色幽灵,但这样做容易引发火灾,甚至闹出人命。警方在推文中写道:“这绝不是恶作剧,请勿点燃你的姊妹。”

先前已有许多民众因错误的恶作剧行为被警方逮捕。2010年万圣节期间,加州圣伯纳汀诺县两名女子,将一个人体模特埋在地下,然后报警谎称发现一具尸体。

之前由于“恐怖小丑”袭击事件频发造成民众恐慌,在对小丑“敏感”这个阶段,即便是万圣节、装扮成小丑搭乘地铁或其它公交工具、或参加聚会,无疑都会不受欢迎,并给自己增加风险,引起不必要的怀疑。

根据纽约州刑法规定,在纽约州的公共场所,两个或以上的人戴面具,即属非法,戴面具以及帮助的人都要受到惩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