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晒搞笑自拍 互称兄弟逗乐粉丝(组图)

发表:2017-11-03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俪与邓超经常分享生活小趣事逗乐粉丝。
孙俪与邓超经常分享生活小趣事逗乐粉丝。

孙俪与邓超结婚7年,育有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婚姻幸福甜蜜,现实生活中的这对银色夫妻经常分享生活小趣事逗乐粉丝,今日邓超PO出与老婆的自拍照,两人同步的表情宛如双胞胎。

夫妻俩的搞笑表情一模一样。
夫妻俩的搞笑表情一模一样。

邓超还配文说:“介绍一下我弟:邓起”
邓超还配文说:“介绍一下我弟:邓起”。

邓超在微博PO出多张与孙俪玩自拍的搞笑合照,照片中可见两人表情夸张,孙俪戴着大顶圆帽,而邓超则是戴着鸭舌帽,两人瞪眼歪嘴的搞笑表情一模一样,邓超还配文说:“介绍一下我弟:邓起”,让粉丝笑翻,就连李晨也在底下留言:“邓起老师好”,邓超搞笑回应“呦”,而孙俪扮丑的模样意外获得好评,直夸“娘娘扮鬼脸还是那么美”,也不忘亏邓超“像吗?别往自己脸上贴金”。

孙俪与邓超结婚7年,育有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
孙俪与邓超结婚7年,育有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

爱搞笑的邓超上月就曾自曝被女儿“家暴”的照片。
爱搞笑的邓超上月就曾自曝被女儿“家暴”的照片。(以上图片来源:邓超微博撷图)

爱搞笑的邓超上月就曾自曝被女儿“家暴”,他在微博上分享了3岁女儿(小花)的趣味生活照,照片中可见:一身居家打扮的小花,挥舞长棍,五官狰狞,照片虽然因摇晃不甚清晰,但仍可见小花颇有爸爸的神韵,非常可爱。爸爸邓超还搞笑配文道:“小花妹妹这一棍子差点要了我的老命。”粉丝留言表示:“仿佛看到缩小版邓超”、“果然是亲爸”、“看这拍照技术就知道是你拍的……”,这一家子都太逗趣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