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欧洲电动汽车充电网工程启动

发表:2017-11-06 08: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1月6日讯】至今年年底,汽车行业共同计划的电动车欧洲充电网将现雏形,20个充电站将投入使用。由多家汽车康采恩联合建造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的合作工程可以启动了。由宝马、戴姆勒、福特、大众、奥迪和保时捷合资组建的取名为Ionity的这家企业已开始运作。

相关康采恩11月3日作了这一宣布。根据这一宣布,年内,总部位于慕尼黑的这家合资企业就将在德国、奥地利及挪威的高速公路上分别设置完成多个充电站;至2020年,全欧将共建成400个充电站,以使电动车能及时快速充电。

Ionity总裁哈耶施(Michael Hajesch)表示,随着首个泛欧充电网的设置,电动汽车将拥有远程续航能力,“Ionity的建立是一个里程碑,显示出汽车生产商们将各自的力量凝聚到了一起”。

汽车制造商们由此也为自己未来发展创造了一个有利基础,能帮助它们未来十年即将问世的众多新款电动汽车能赢得市场的青睐。这一“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难题也由此得以解决--这一问题就是:没有充电网,电动车便无法大批生产;另一方面,生产商们则因充电站匮乏而缺少研发电动车的热情。现在,汽车康采恩携手应对这一难题,并与多个加油站企业合作。美国电动车先锋特斯拉在它们之前即已决定,自己建设充电站网,而不是等待国家在相关基础设施的投资。

据相关康采恩称,在Ionity充电站,车载电池可充上多达350千瓦时的电能,而且因为采用统一插座,各款、各型、各品牌车均可使用,充电时间不长于咖啡休息时间。该合资企业计划,至明年,充电站数量超过100个,各站间距约为120公里。汽车制造商们相信,还会有更多生产商入伙。

康采恩

康采恩是德语Konzern的音译,原意为多种企业集团,有“相关利益共同体”的意思,由不同经济部门的许多企业联合组成。包括工业企业、贸易公司、银行、运输公司和保险公司等。参加康采恩的企业形式上保持独立,康采恩中的各个成员企业仍保持法律上的独立性,不失其法人资格,处于核心地位的大企业或大银行作为持股公司,通过收买股票,参加董事会和控制各成员企业的财务,将参加康采恩的其他成员企业置于其控制之下。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